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5:46: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上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嘿嘿 !! 我麻咪 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ˇ.

好高興押 >///<  花惹麻咪5千多 ˇˇ  顆顆**

不過逛很快 =  ˇ = 今天不知道要去哪哩玩 > 3 <

一樣在家咩 - -a 小魚不知死哪去哩..婷也失蹤...

唉...可4..晚上停有打回來喔 !!   【驚】

他跟我說一個訝異 d 4情...=   = 也絕得哪人很..

很逼g...哪個人也認識很久惹  = " =  【瞎】

但婷叫我不要說...揪不打出來辣..他說 ~ 他會自己跟哪個人說滴!!

上次發生一件傷心4...婷竟然把我給他要他去買東西d錢...

跟一個王芭但開房間 他乃乃d...耖..也不會打來跟我說一聲..

擅自決定 ..還花在我不喜歡d一個人身上..更幹...

還很囂張喔...算惹 =   =  說到哪件4情揪不爽..

很切心辣 ...  拉島    拉島   唉唉唉 ˊˋ

最近..不知到北鼻貓過d怎麼樣 ˊˋ 好久迷出去辣 !!

下次找他一起出去拍貼貼 > w <  哈哈 !!

不過他..有點受不了他辣 ˊˋ  一直搖 一直搖...搖瘋辣..

全世界揪唯一他哪麼著一隻超會搖頭貓 ˇˇ 唉唉..

人家很乖 =   ˇ = 吃一次 ~ 一次唷~    乖芭*ˇ*

不過他高興揪好 ˊˇˋ  

          :∴★∵* * ☆.∴★∵* * ☆
          .█████.☆.∵★∵∴☆
          .█田█田█.* ☆.∴★
          .█田█田█.★∵∴☆.★∵∴
          .█田█田█.同一個星空下★..* *
          .█田█田█.望著天空的星星* * ☆
          .█████.星星總是在黑夜閃耀* *
          *星星總是帶給大家希望*帶給大家幸福*
          願我ㄉ朋友都幸福★∵* * ☆.∴★∵*

    

台長: ♥可可♥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遊 玩 札  |
此分類下一篇:╭☆半夜來朝去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d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