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8 13:21:3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0628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都很想養一隻貓
希望是橘白相間 希望是親人的貓咪
但我總覺得養貓需要一點緣分
即便看到網路上很多可愛的貓咪
但總覺得還是有點距離感

就在上個禮拜
家裡附近出現了一直橘白色的流浪貓
感覺還不是成貓 但也不到幼貓那麼小
他對我跟我媽喵了幾聲
後來我跟我媽餵了他吃一些飼料
吃完之後 這隻小橘就不停的跟我還有我媽撒嬌
一直蹭啊蹭的 蹭的我心都快融化了
蹭了好久

但當下我們沒有把貓帶走
一來是我目前的租屋處沒辦法養貓
二來是我媽覺得他沒有準備好

晚上來了一隻虎斑貓
他也像我們討食 我媽媽一樣餵了他一些飼料
虎斑吃完後蹭了兩下感覺好像有表達謝意就離開了

隔天我先看到虎斑 但同時我也在尋找小橘的身影
但虎斑比我早看到小橘
就衝過去打小橘 我一時來不及跟上小橘跟虎斑就一個追一個跑的跑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了
昨天下午我只看到虎斑在巡視他的地盤
再也沒看到小橘

其實我們平常就有在餵養一直黑白貓
因為他嘴巴的地方黑黑的 所以我都叫他黑嘴
叫久了黑嘴好像已經知道這是他的名字
但黑嘴是一直長期在外流浪的貓咪
其實他是怕人的 因為這邊有些人對貓咪不太友善
所以一直以來他會喵喵叫的討食
但想摸上他一根毛都有困難

連昨天我要叫黑嘴吃飯的時候
虎斑也跑過來要攻擊他
黑嘴倒是看到虎斑馬上轉頭就跑了
我真的被虎斑氣死

而且虎斑是有項圈的
感覺是自己跑出來的貓咪
但我對貓貓這樣攻擊 實在不能接受
也覺得有點難過

一直到晚上我要回台北了 才看到小橘躲在車底下
我爸就跟我說 要餵就趕快餵哦
我下去蹲下 喊了一聲小橘
小橘一看到我馬上喵喵叫的跑過來
一直撒嬌 同時感覺還帶了一點委屈的喵喵聲
後來讓她飽足一頓之後我就要回租屋處了
但小橘一直跟著我們
男友看我捨不得 就跟小橘說
小橘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們換大一點的房子 就接你過去
知道嗎

後來我先上車
因為我會捨不得
男友把小橘帶開 好像也重複跟小橘說要他照顧好自己
我們很快就來接他了
男友說 小橘好像似懂非懂的有喵喵回應他

眼看租約也快到期了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緣分
小橘啊小橘 你會等我們嗎?

台長: Winni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