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4:44: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XING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了個大早累的我半死
就因為鬼片,害我洗澡猶豫半天
超怕一轉身就一個人拿刀要殺我,所以就唱歌來緩和氣份XDDD

後來姐姐來接我去RC
XDDDComic打給他親愛的
內容真肉麻老婆老婆是一直叫屁阿XDDDD

然後姐姐去上班
我跟Comic來個大血拼
他就跟他親愛的講講講不停啦

最後他跟他親愛的說"老婆我愛你"
我也跟著起鬨說"對阿,老婆我也愛你"
XDD

後來就去看我心愛的NIKE
去你的幹就我那雙沒打折,打擊好大!!
老娘可是爲了那雙鞋才拼命從床上爬起來的!!

結果
BOXING  DAY什麼鳥嘛我這麼期待
有夠無聊的跟平常沒兩樣大減價其實也幾十塊

後來就一直打電話騷擾Bri
是誰說隨叫隨到啦還給我睡懶覺xD
從20分鐘爐到變1小時說要來RC
都要氣瘋了啦我們哈哈


Comic就在買軟糖
我真的要說加拿大的軟糖他媽的有夠難吃的
不是硬的跟石頭一樣就是軟的棉花糖一樣噁爆了

不過有一條酸酸甜甜細細長長的好好吃噢~
就跟果風小舖賣的那一條一樣我真愛

後來就等等等馬的=X=
他應該在路上遇到殘害了吧有夠龜速的拉
我們都要睡著了

後來Bri來啦
我們一路打打打去找他的


他來的時候我們倆腳都要虛脫了
就在沙發上休息
我們的笑聲太北爛又一直在亂叫亂打
最後Comic不小心敲到一個老太婆
那老太婆好像忍我們很久了就爆發出來了這樣
整個大抓狂xDDD狂瞪我哈哈好沒殺傷力= =
然後我們就被管理秩序的那個男的趕走了

唉~人就是要青春活力阿你們都不懂還把我們趕走傷心啦XDDD


後來大Jenny也來了,先去吃越南河粉xDDD

沒吃沒力氣懂不懂阿!!!
Comic這短腿的踢都踢不到啦
Bri你快來加入我們不要悶燒
Jenny不要再旁邊一直偷笑,我都看到了哈哈你也趕快來加入我們吧

幹我跟Comic都是真踢的痛死我的娘
不過這麼久沒打架沒活動筋骨現在踢一踢真是他媽的好爽xDDDDD

後來去吃河粉
Comic跟本在喝油阿肥死你肥死你xDD
我們吃飯多歡樂,Bri就說你很悶燒別在私底下用腳挑逗我
不舒服啦XDDDDD哈哈

Comic整個被那老伯盯很久
看看你這死沒形象的還對我打了個飽嗝,去你的哈哈

後來就不去DT了我們就搭車去Landsdown
買那大賤的芭芭拉哈哈靠我們真的過的很歡愉阿
騎噗噗車啦幹卡死我整個很低能我跟大Jenny回到童年啦
哈哈你們不懂騎粉紅噗噗車啦有沒有很悶燒XDDDD

然後Comic就結帳
我們就跑去外面看旋轉木馬,不是我在說又夠坑錢
死黑心的我要檢舉你XDDDDDD

後來我跟Comic整個很敬責
還是要找工作我們就在Food Court繞一圈
我的媽腳都要斷了,跟Comic變連體嬰
指揮他往走往右我都沒出到力拉哈哈爽

後來看到按摩椅整個趴上去
噢舒服我都要睡著了!!
你們都不知道早上八點出們一直逛逛了十幾個小時的艱辛~
Bri整個白白嫩嫩的被摸透了被摸透了
不要害羞我們都摸習慣了啦哈哈
噢超捨不得離開按摩椅的~好舒服欸我們是老人XDD

後來就走去Aberdeen
路上我們超HIGH其實從rc的一路上都是

Comic內褲卡屁股啦笑死我粉紅色的哈哈悶燒鬼欸你
還有你腳夠短的都踢不到我,我踢的倒是很爽xDDDD

我們八高度的笑聲真的已經成為習慣了
哈哈死女人我改不掉怎麼辦?那我就踢爆你的屁股好了XDDDD

不行不行莊小姐我們要把踢屁股的遊戲傳染給大家
你們不要悶燒了我告訴你,加入我們才是正確的選擇不選你後悔一輩子噢!!

後來就到Aberdeen
噢齁齁我們都累垮了腳真夠辛苦的
我們都安靜了,激烈改為平靜XDDDD
後來就聊天阿~
Bri你真的是變態有你我們就都不純潔了!!
告訴你會卡就會卡你要聽我的XDDDDDDD

然後
Comic很怕橡皮筋xDDDD
死三八我真的受夠你了哈哈哈笑死我

女人
你的好脾氣,挺可愛的哈哈哈哈蠢斃了啦

Comic今天跟我一直在大戰彼此的屁股都要爆掉了
Bri跟Jenny都是我們強暴的對象=   =XDD

噢現在我身上好多瘀青欸
哈哈哈哈就送欸XDDDD=    =!!

今天活動筋骨動的很爽屁股都要裂開了哈哈幹
明天我們都要宅在家好好休養來對抗禮拜五的馬丘湯啦。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光小子日XD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