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8:43: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老師要我們把一堆沒用ㄉ東西帶回去有夠重而且還有人要我帶ㄊ去嗨客勒還有人要我帶他回去剛開始是ㄚ合叫我帶ㄊ去嗨客~結果又來第2位是阿喵就我帶ㄊ回去又來哩一位大湘叫我帶ㄊ回去我說ㄋ要跟阿喵和ㄚ合說一下看他們願不願意ㄊ們很不甘願ㄉ說好吧讓你給ㄊ載~亨分別是累死我大湘東西那麼多還要我幫ㄋ拿那ㄇ大帶ㄉ東西之後我說不要ㄉ東西丟掉ㄊ拿給我我就大膽ㄉ丟出去ㄌ雖然見少一點重量不過還是很重之後就帶著酸腰背痛ㄉ身軀帶ㄊ回去路上遇到阿喵阿喵很想要我帶ㄊ我隨口答應帶大湘回去再來帶ㄊ之後我帶大湘回去就回去帶阿喵阿喵看我傷痕纍纍就說不用ㄌ我就回去ㄌ~在半途中真衰過彎道竟然差點被不看路ㄉ騎車女士撞上ㄊ還說我不看路罵我我就給ㄊ頂回去靠腰明明是ㄋ不看路ㄉ之後ㄊ原本想停車找我算帳之後ㄊ想算ㄌ哈哈我看ㄋ是怕我啦 亨有夠氣!

台長: 羅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