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8:21: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籃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上體育課想說打籃球好ㄌ沒想到籃框都被男生搶走ㄌ我跟阿喵就去 七年級那有看到2個一年級生我ㄇ就去找ㄊ們打剛開始 我竟然被誤認打球很強ㄉ
我打球根本就不強
而且那兩ㄍ一年級生有一白目人我抄ㄊ球不行連蓋ㄊ球也不行不然是想怎樣...
阿喵只是打到ㄊㄉ手ㄊ竟然說阿喵刮傷ㄊ有夠白目而且守ㄊ也不行只是輕微ㄉ身體碰撞竟然還說我ㄇ撞ㄊ ㄊ自己先用手頂人ㄉ竟然還說我ㄇ怎樣ㄉ有夠機掰 另為一ㄍ我跟阿喵幫ㄊ取一ㄍ名ㄌ叫做悲哀人哈哈!表情實在是有夠悲哀
我跟阿喵兩人都不搶ㄊㄉ球指搶那位白目人ㄉ~打到一半阿喵說ㄊ先休息一下~那ㄍ白目人竟然再去叫一位人來幫忙就等ˇ於一打三有夠機車之後黃慈來ㄌ~就變成2.3
那ㄍ白目人我跟阿喵只是讓你ㄇ投籃ㄋ是以為自幹ㄇ靠邀還動手推我要不是我推回去ㄋ還敢繼續推我咩!自以為自己很屌唷!下次有種來一場......要不是ㄋ老師在那早就把你扁ㄌ 智障.機掰白目.幹你老母

台長: 羅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