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8:26:4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我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寫作。

當一個人努力的想改變的時候,被重重一擊老實說挺不爽的!

我不想妄自菲薄,我也不是認為自己有錯,只是覺得,有甚麼不爽請大聲說出來,不要讓我自己猜,因為我也懶的猜!

可是,真正做到的人根本就是少數,應該是說,根本就沒人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大家依舊是自己活自己的,討厭我做甚麼事又不說,要不然就是一昧的認為通通都是我的錯。

當我反省自己時,當我說其實妳也有些令我不爽的地方時,有想過自己的錯嗎?

我確定:沒有。

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來我的部落格,我並沒有一定強迫人來看,只是認為,既然承諾了不是就要做到嗎?

結果依舊沒有。

接下來,因為我個人的金錢因素所以不能跟朋友出去,重點是,我道過歉了,也保證下一次一定會補,但是我還是錯了。

我不是愛比較,只是偶爾心還是會覺得不公平。

這樣的待遇說真的我很不喜歡。

像今天,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跟人相處。

因為我以前都太過於驕傲,但是,不過是一個很普通的談話,就因為一本書,我ㄑˋ了一下,就被說:ㄑˋ甚麼啊?!啊人家就是喜歡啊!等的。

可能大家都覺得沒甚麼,不過就是一句話,但是那個口氣跟那個腔調,不屑與不爽,這讓我也覺得有必要用這種口氣講話嗎?

又不是在ㄑˋ妳!

只是覺得怎麼會有人喜歡她們呢?所以小小的ㄑˋ了一下。

幹嘛用那種不屑的口吻講話?

我是哪惹到妳了?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也懶得再多做些甚麼了!

有些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做很多對的事,所以想要開始變得討喜,但是又被打槍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能嘆氣。

這是我最近的新格言,不過真的挺想嘆的。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吧?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覺得,自己好孤單。

當別人都有朋友,或者是有人稱讚的同時,我卻隻身一人,然後又被用這種態度對待。

我看我還是做一些有用的事總比想那些好!

忘記煩惱對我自己也是好的!

最近新的工作:小說小說小說。

明天就有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可以看了!唷呵!情緒轉變超大!哈

加油吧我自己!

加油吧大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紅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感謝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王子舞台劇心得&最近迷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