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0:23: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開始冷淡
當你開始忙碌
當事情開始有了變化的時候
當一切都開始不對勁的時候
是否應該懷疑
是否應該相信
我不知道
我疑惑了
我失望了
我難過了
不管我怎樣了
在你眼裡卻好像都沒什麼
或是根本就是我在無理取鬧
但你是否試著了解我
了解我想要什麼
了解我需要什麼
了解我在想什麼
你沒有
你全部都沒有
你只是反覆的告訴我
你想要的
你需要的
你想做的

這之中
似乎都沒有我
或許我不該再堅持
或許我該退出
也或許這一切根本就不曾屬於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自從你去上班
真的
完全變了
或許有些地方長大了變成熟了
會想了
但是你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你
不再是那個會逗我開心
不再是那個會陪我到處跑
不再是那個會安慰我
不再是那個會擔心我的你
不是再一起久了就可以隨便
不是再一起久了就可以什麼都不做
不是再一起久了就可以不關心
我不知道你的心是被工作填滿了
或者是有另個人進去了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一年多
說長不長
但也不是說放下就能瀟灑說掰掰的
我沒有那麼灑脫
我沒有那麼勇敢
我是在忍還是在掙扎
我也不知道
說要一起很久很久
不是嗎?
當初的誓言當初的約定
好像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
我真的疑惑了
也真的好難過

台長: 追尋夢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