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1:43:0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合他演戲超級辛苦的噢 =ˇ=

還有很多很多喇 ,,

好笑的之後在貼上來

跟他聊太久會變笑欸噢 !!

哈哈哈 哈哈哈 ,,,

噓噓噓 * 幫我保密 ~~

噓 ~~~~~~~~~

-------------------------------------------

(( 白痴對話 =ˇ= ))


呆〃婷°° : 那你覺得我們班你最欣賞哪個 ?
呆〃婷°° : 只能說依個噢
∞魷魚☆ : 嗯
∞魷魚☆ : 坐再 最裡面那牌最後一個 很想跟他當g
呆〃婷°° : =ˇ=
呆〃婷°° : 不要說他
呆〃婷°° : 我說女生ˇ
∞魷魚☆ : 我就最欣賞他押 妳叫我不要說他= =
呆〃婷°° : 我說女生欸
呆〃婷°° : 不是男生 ~”~
∞魷魚☆ : 我就說了嗎ˊ
∞魷魚☆ : 我想跟他當g呀
∞魷魚☆ : (哈他好久)
呆〃婷°° : =ˇ=
呆〃婷°° : 屁咧
呆〃婷°° : 他是我的
呆〃婷°° : 別跟我搶
呆〃婷°° : =))
∞魷魚☆ : = =
∞魷魚☆ : 他是妳的唷= = :”>
呆〃婷°° : 黑壓
呆〃婷°° : 不可以跟我搶
∞魷魚☆ : = =
∞魷魚☆ : 好啦好啦
∞魷魚☆ : 不跟妳搶麻 :”>
∞魷魚☆ : 讓妳讓妳啦~
呆〃婷°° : 恩嗯摁
呆〃婷°° : 好好好
呆〃婷°° : 這樣才對麻
呆〃婷°° : 你如果要的話
呆〃婷°° : 要租金噢
呆〃婷°° : =))
∞魷魚☆: -.-
呆〃婷°°: 哈哈哈
∞魷魚☆: 他說他不要了
呆〃婷°°: 他是我的 ~~~~~~ 不要跟我搶欸
呆〃婷°°: =))
呆〃婷°°: 哪有
∞魷魚☆: 我跟他心靈相通
呆〃婷°°: 他才不要你咧
呆〃婷°°: =))
∞魷魚☆: 他說他不要妳
呆〃婷°°: 不然我們來問 魔鏡阿
呆〃婷°°: =))
∞魷魚☆: = =
∞魷魚☆: 不要
∞魷魚☆: 我們做時光機去未來看
呆〃婷°°: =ˇ=
呆〃婷°°: 好ㄚ
∞魷魚☆: 魔靜太幼稚了
∞魷魚☆: 嗯嗯
呆〃婷°°: 那我們做時光機呀
呆〃婷°°: 我未來會跟他結婚XD
呆〃婷°°: =))
☆魷魚☆: 妳說真假阿
呆〃婷°°: 摁阿
☆魷魚☆: = =
☆魷魚☆: 真的嗎= =
呆〃婷°°: 我剛剛從未來回來的
呆〃婷°°: 摁阿
☆魷魚☆: = =
☆魷魚☆: 但是他說
呆〃婷°°: 摁 ?
☆魷魚☆: 他不想跟妳結婚
呆〃婷°°: 那就不要阿
☆魷魚☆: 因為他說
呆〃婷°°: 恩?
☆魷魚☆: 他說妳不跟他生孩子他不要
☆魷魚☆: 他不要妳了
呆〃婷°°: =ˇ=
呆〃婷°°: 不要就不要阿
呆〃婷°°: 我要依個愛我的人
☆魷魚☆: 哈哈= =
☆3班∞魷魚☆: 好好好好笑喔= =
☆3班∞魷魚☆: 我認識一個下水道乞丐呀 跟他介紹過妳
☆3班∞魷魚☆: 他愛妳愛到無法自拔
☆3班∞魷魚☆: 上次還想不開
☆3班∞魷魚☆: 妳要嗎 ?
呆〃婷°°: 屁咧
呆〃婷°°: 我要依個愛我的人ˇ
呆〃婷°°: 我要能看的
呆〃婷°°: =))
☆魷魚☆: = =
呆〃婷°°: 我要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呆〃婷°°: 我才要我才要 !!



[[ 待續 ]]

台長: 親愛的:-*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煩 *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笑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