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3:39:4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尷尬一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餐一開始就明顯感覺到我們和某些人中間有牆壁了
所以蠻尷尬我們這邊只好high自己的
柯宇澤很白目不來害我們六個又沒有全員到齊
劉晉典翅膀長硬了阿叫你幫忙拿吃的都不要
變瘦了就比較邱喔?
我只能說我吃好飽好飽好飽喔 雖然很難吃
而且貓修太嫩了好不好
昨天還在即時通嗆說今天要噹爆我們
結果被噹爆的根本就是劉威廷
余育圻更嫩阿我們都還沒開始pk就自己先投降
弱!!!!!!!!!!!
回去先練好嘴砲功力在來跟老娘下戰帖吧
而且觀察路人情侶都發現砲妹跟帥哥 正妹跟砲哥這種組合
難怪我會這麼砲也不是沒有原因XD

吃完飯後去都會跟他們打保齡球撞球
球杆都跟我一樣高要怎麼打阿!!!!!!!!
下次有空我們幾個在一起去中正打撞球


明天晚上吃年夜飯
希望有好多烏魚子可以吃
然後聽說今天是吱吱生日我竟然不知道還抱他抱的很爽
I’m so so so so so sorry!!

台長: 千千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狗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士林五寶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陽光宅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