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2:30: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排館黑名單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見903聚餐 , 但今天一整天也太北爛了吧
「袁千惠不確定要不要來耶 , 他叫我不要跟你們說他要耍神秘」
說好我要當神秘嘉賓的結果李毛毛你這樣跟他們說他們就知道了阿白痴喔 = =
「袁千惠你褲子在哪買的阿? 把你的腿修飾的好好」
幹! 洪瑞亨你有夠嘴賤的
「小惠你是不是故意穿黑色來阿 心機欸」
很多人都說我變瘦了小君你不要想否認好不好
最要強調的就是”我 沒 有 去 燙 離 子 燙!!!!!!!!”
他自己天生就這麼直了我有什麼辦法
幹! 真的直的很噁心

柯:你的手冷不冷阿?
郭:熱的阿
柯:我好冷喔
(.....就在小蜜桃前面牽起來了 , 害他整個很尷尬你們知道不知道)
mader郭文君科與則一直牽手牽手走到哪牽到哪
我廷廷蜜桃狂唱「我相信抱著你的手就溫暖了 , 睡著或醒著我的手為你加溫」
沒下雨我們三個撐著傘在路上走還被路人罵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感情好的太誇張路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三人行阿?
你們也拜託一點中秋節烤肉約太早跨年也約的太早了吧
長不高又不是我的錯 , 明年我生日你們集資買樂咖給我幫助我長高阿
還有還有完蛋了啦 , 你有變瘦了這句話我已經聽膩了怎麼辦?


袁: 幹我很會流手汗欸
郭: 科與則也會阿
柯: 嫌棄喔~
郭: 對阿

(北爛 , 然後柯就鬧脾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幹剛剛又遇到飛天蟑螂
現在我家買了殺蟲劑我看你還跩不跩的起來

台長: 千千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狗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叫身體裝這麼多醋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要尷尬笑還是苦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