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7:59: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姬測第二天,

考數學社會和作文,

數學整個超難,

死豆漿,什麼濫題目

以後不買豆漿。

社會這次出乎意料,

歷史感覺不會考很多,

我幸運到了,我通常都敗在歷史

作文給它隨便亂掰,

作文題目是什麼體諒人的,

我好像掰的離題了 -ˇ-



還有呢,每次去休息區

經過樓梯時,就一陣游泳池的味道

在懷疑下面到底是不是游泳池。



這次姬測真的出乎意料,

一點都不像想像中的樣子,

一點也不安靜,一點也不緊張

感覺就像模擬考,可能考到麻痺了。







社會考完在那邊亂拍,

拍了一毛,背影殺手 -ˇ-

還拍了一隻胖子在吃西瓜

死胖子,你的吃像我都拍下來了

一切都在無名 ^ ^




解脫了,我解脫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等畢業,一切就真的解脫。






































台長: 沒品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