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00:26: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11*
中秋節耶,回阿公家前爸爸帶我們去佳里的大潤發買我要上大學的東西,之後回阿公家陪阿公阿嬤,要離開台南嚕Q.Q 然後阿嬤還是一樣給我”零用錢”,嗚,我不要離開台南~~~回家後,表妹跟我去準備烤肉的用品,約BoAr烤肉咧…舅舅舅媽還有一堆小孩加上BoAr 小黃,一群人烤肉,嘿,怪的搭配是今年的特色,但是大家還是烤得很高興啦,烤到一半為了要看”狂愛龍捲風”就沒有烤肉嚕…而且今天爆累的,不知道未啥???晚上上了b就呼呼大睡,雖然沒有睡好哩@@
想去年的中秋,那時候有你陪著我,還有一群"新"朋友,呵呵,好懷念啊
*2003/9/12*,即使結局這麼...我常懷念那美麗的回憶
嘿,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覺得特別感傷,再過兩天>”< 嗚~~~
爸爸早上又帶我去大潤發,順便吃午餐,又把一些不齊全的東西買齊,下午睡了覺,洗了過三天可以洗的無重力燙^^” 然後去建興找BoAr Coody,去了超多地方的,BoAr去上課了,我跟Coody逛了五家板店加一家房東的店,我買了我喜歡的皮夾,Coody買了兩條褲子@@~ 之後我們只剩下我們兩個去湯婆婆吃飯,又幫BoAr外帶他的晚餐…=.=a 他來不及買…||| 又跑了七八家書局找BoAr所謂的參考書,媽呀,我跟Coody找破頭一本也沒有~!@#$%^& 後唷,真宿的,還去還車,還有買護髮乳,這些事情讓我出門五個小時後才會到家Q.Q 我還帶Coody回家,看到他妹妹,還有給她買麥當勞咧,哇哇哇,…………(不知所云啊~~~)
今天維尼跟Coody的闖關活動完成百分之七十五,謝謝Coody的配合,闖關勝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