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02:23:3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4台指期盤前分析~~風雨前的觀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台指期,是不是如昨天文章所說,拉高過7400後不要追,盤中拉高到7427後開始演出精彩的急速下殺,相信今天被雙巴的人肯定不少喔~

是不是又再次證明站長一直說的『預測風險,不估報酬率』,當然,今天的高點在預測程式中是早就算出來的,但如站長之前所說,我貼的點數是要保護大家,不想大家有一種想要賺進市場上最後一毛錢的心態,

因為『穩定』一直是我所標榜的,看我文章一段時間的人應該有非常深刻的體驗~當然,有時我也會貼精確的點數出來,

未來新網站成立,電子報會有比較精確的盤勢分析跟點數說明,分析跟策略建議會比現在的文章還詳細,也會提供大家股票提問分析跟給精確建議分析喔!一樣維持我的風格,因為我不是投顧,我不報什麼明牌,但是你問你買的股票,我會給你比較精確的支撐壓力回答,讓你作買賣點參考,也會在給你建議時教你怎麼看支撐壓力!

今天的盤中下殺,到7356時是不是有止跌後又開始拉上去,我想看我文章一段時間或是參加MSN討論的人都知道站長預測點數的功力了,也應該知道,過我說的7356就會形成短支撐,也就是今天下殺到7356後拉上去的原因~當然,7356我昨天文章就已經提到了~

要穩定投資,不是單靠預測程式就完全可以掌握穩定的,站長一直說過,我為何從開站到現在預測趨勢沒錯過,就是因為我不是只靠一招半式就可以穩定,站長是經過多年研究,發現要穩定投資其實有訣竅,有了預測程式不一定有用,還要有其他輔助指標跟工具來重複確認穩定度才行,上過課的同學已經很多有了深刻的體驗,

他們現在看到盤勢,只會想笑,因為看的懂,所以才會開心,也因此瞭解到自己過去投資為何失敗的原因了,當然看的懂,要輸其實也很難,除非自己太貪心,這點我還是要告誡上過課的朋友喔!

明天的盤勢,是否今天的高點已到,明天開始起跌呢?

目前還是一樣,延伸波不去預設高點,原因之前文章已重複說過太多次了,這裡就不再重複說了,

由目前日線的技術指標來看,也已經走到高檔,如果還要上去,就是量要一直出,可是絕不能爆量喔!一旦爆量,也就是滿足點將到~現在即使在拉高,做多風險已經很高,震盪機會將會很大,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果明天還有高點,一樣希望大家要保守,尤其如果還有拉高到7447-7455附近,一定一定要保守,

如果未來真開始下殺,先觀察7340附近的短支撐是否能有效守住,因為目前日線技術指標稍微下彎了,但還未交向下喔~是否目前已到滿足點,持續觀察中~

台長: 黃金鼠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期指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11.27台指期盤前分析~~注意本週的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11.23台指期盤前分析~~小心滿足點的到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