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4:45:57| 人氣8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西門町之神木与瞳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坐著我爸的”小白”趕到了西門町紅樓廣場
看到了一大堆的瞳學和優迷....可是我忘了帶瞳帽(真是罪該萬死呀!!)我也不敢跟瞳學相認
我一邊看著瞳學在吹氣球一邊等著時間過去(我一直躲在類似燈籠的東西旁邊,感覺像一個偷窺狂....)
終於看到神木与瞳的褓母車了
好戲開始嚕~!!!
由於本人的記性不太好所以直接跳到唱個的部份
第一首--為你而活.....現場聽超讚的啦!!
第二首--武裝的薔薇.....現場聽超有power的啦!!
第三首--草戒指.....現場聽超有feel,那個氣氛有出來但是今天沒有比手勢
第四首--愛在末日前.....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聽膩,只有一句話:讚啦!!!
接下來就是簽名啦!
我上去兩次~哈哈真爽
第一次上去
校長跟我說哈囉(校長超超超親切的)
校長來就很親切,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
然後我說校長好
後來她問我兩張都要簽winner嗎?
我說對呀!
簽完校長就跟我握手
我整個人已經High翻天了
接下來換Yumming簽
簽完Yumming對我說”winner喔~”
握完手以後我就很高興的下去了
之後
我忘了幫我妹簽所以我又跑上台一次
我叫校長幫我簽我妹的名字”小嫚”
校長看到名字之後
校長對我說”好可愛的名字喔~!!”
我又High了一次
接下來換Yumming簽
簽完之後我就走了~
今天雖然非常熱但是看到校長之後就不熱了~

台長: winner
人氣(8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9/21西門町聯合醫院之神木与瞳改版簽唱會(part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