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9:57:5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謝Pan, Fanny, Jacky, 影, Fion, MicMic, Grace, Shun 和我慶祝了生日
多謝Kitty, Michael, YP, Hester, Alice 的icq message
多謝Susan, Man, Hong, Chu, Boy, Dad, Ken, MC 的 sms message/來電
多謝Cary 的 e-card
多謝Uncle Auntie 的利是
多謝你的蛋糕和生日咭


已經感激流涕了!!!
>3<~
Love u all~~~~~~~~~~~~~~~~~~~~~~

~~~~~~~~~~~~~~~~~~~~~~~~~~~~~~~~~~~~~~~~~~~~~~~~~~~~~~~~~~~~~~~~~~~~~~~

有d野
係唔知好過知
發脾氣
又比人覺得小器
唔發脾氣
又對唔住自己
以後
心入面又會有一條刺
可惜
所有野已經irreversible
如果我是前因
那麼惡果我自己品嚐了
唔...很美味
人心o麻
真的很難測
我在想什麼
你在想什麼
Pan和Fanny又會想什麼
小事化大嗎
對人不對事的話
可能是小事化大
but sorry
我對事不對人
我覺得事情引申的問題很大
至少令你少了一個weighting很重的優點
化了化了
相士叫我唔好諗咁多野喎
咪唔諗law
可以點je



台長: 佐英貓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