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8 21:26:0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心裡還是哀傷的


我總以為

情感是這樣的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情況


不變得事情就是不會變


那是很深的羈絆


羈絆著彼此之間




當壓力來臨

最寫實的是


你會因為煩悶


而放棄感情

卻不會放棄親情


所以


我還是一個局外人


近不了你身

進不了你心


今天

我沒有立刻接你的電話

沒有立刻回你的LINE


你打來問我


我想說的


在你忙著自己的事情時


你可曾在乎過

而且

已經很久了

不是只有這幾天


我已經把自己抽離以前的自己

只有你感覺不到


你說


情感談成這樣

還是情感嗎


是的我的確捨不得

是的

我愛你可能比較多



很想問問你


你想把我逼到哪裡

你才會開心呢?



我的心滿溢悲傷
滿溢滿溢

好想念我的笑容




secret


SO SA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WEN X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停不住的淚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
此分類上一篇:反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