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23:28:3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FB好友列表

聊天室游標來來回回的尋找
到底誰 才能讓我點進去
訴說我現在心情有多糟糕

看著妳和妳的狀態
依然友情長存
阿 我好像慢慢淡去

看著我和妳
個性不同
似乎不合
但現在的日子
沒有你
我就沒有了
回想那段日子
謝謝你的安慰與陪伴
我喜歡你 真的
雖然我不能忍受你不通的手機

嘿 
我好想你
卻無法在這個時候打給你
這些人事物
你都不熟悉
我要怎麼說
反正 我懷念 那些
你懂得

MAYBE
是你 是你
我只希望能了解我此時此刻這種
掉進泥淖 深陷無法自拔的心情
黑色旋窩 快要吞噬我

I MISS YOU
WHEN I WENT TO CRY
I WISH YOU CAN WIPE MY TEAR











秋天吧
這種天氣
雖然舒服
卻叫人感傷

台長: 丁丁_*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