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5:35: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感人滴故事‥忘ㄌ說愛尼~♡《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下著濛濛細雨,我陪表姐到楊昇佑的墓上香。

姐抱著那只音樂盒和一疊信,那是她這一年來寫給他的信。她把音樂盒開啟,放在墓穴旁邊。

她一邊燒著信,一邊向楊昇佑說著話:

「昇佑,我昨晚又夢見你了。只是這一次的你不再是滿身鮮血地來見我,

你和從前一樣,在放假時穿著襯衫和牛仔褲,告訴我你今天去逛街那樣。

你還故意帶著我那時候最討厭吃的奶油麵包……你是不是原諒我了呢?」

她看著墓碑上小小的楊昇佑的相片,向他報告這一年來的生活。

「台北是愈來愈擁擠了,好像愈來愈沒有我容身的地方。

我常常在入群中走著,就覺得好害怕,彷彿這不是我從小生長的都市。

連雨淋起來都特別的寒冷,打在身上好像要置我於死地那樣……

也許,你原諒我了,可是,上天還不願意原諒我。

因為我輕蔑了你對我的感情,這是最不可饒恕的罪名,所以,祂那麼匆促地帶走了你,

讓你能夠在下輩子遇見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是嗎?」

 

她繼續低低的對楊昇佑說著,眼淚又不小心掉了下來:

「可是,昇佑,我覺得很不公平,祂怎麼可以那麼殘酷,

連讓我說一聲愛你的機會都沒有,至少也要讓你明白,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可惡,因為我也愛上了你,

祂怎麼可以連讓我說這一句的機會都沒有,我怕你誤會我呀…昇佑……」

 

我遞上了面紙給表姐,可是她好像沒有看到,她的眼淚落在地上,和雨混在一起。

「我只是忘了說愛你……」表姐低著頭,伏在楊昇佑的墓穴上痛哭。

從那時候開始,每一年楊昇佑的忌日,表姐就會從台北來高雄找我,一起去看他,跟他說說話。

那時候開始,表姐就不再活蹦亂跳著叫著我:「芬~~~」,我也不敢再笑嘻嘻地「阿盈阿盈」的叫她,

每次看到她,我就變成了啞巴,只能在她哭得聲淚俱下時,摟著她。

那時候開始,表姐的臉上就很少笑容,她已經把這個罪全部扛下,而且,似乎打算扛一輩子。

她封閉了自己的快樂,她縱容悲傷全年無休。

我不知道,表姐還要這樣下去多久,

我也不知道,如果楊昇佑看見,他會怎麼樣勸表姐。

我只知道,今年,表姐已經二十八歲了。




{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丁丁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