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6:42: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日記之六個月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的產檢,我只能一個人去,因為老公在大陸打拼,去醫院之前,要先喝糖水,因為要做糖尿病的篩檢,醫院的規定要用300cc的溫開水加入十包的糖包,一口氣喝完後,空腹一個小時後抽血檢查…看起來很簡單,卻非常困擾我,因為我家沒有量杯,我怎麼知道300cc到底是多少?只好用家裡的量米杯加上鋁泊包的飲料,倒來倒去,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知道300cc是多少?只能隨便算算,不要誤差太大就好了…

到醫院要抽血,幫我抽血的護士,人很好,但是個新手,我心想不太妙,果然…手臂被她狂打以後,白白挨了一針還是抽不到血,而且馬上就黑青了,另一隻手再度遭到她的狂打,還好有抽到血…真是謝天謝地…抽完血後,要量體重,我又胖了三公斤,我知道自己現在胖到很離譜…因為常常有自己皮膚快被肥肉撐破的感覺…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寶貝的健康及營養還是得要兼顧,即使多半都是胖在自己身上,但如果節食,寶貝一定會受到影響啊!所以,現在我全心全意只為寶貝的健康著想,我的事只能擺在做完月子以後再說吧…希望老公能體諒我~

這次照超音波,寶貝很正常,醫生把儀器放在我的肚子一個硬硬的地方,告訴我那是寶貝的頭,我才發現每次躺在床上,都會摸到一個硬硬的地方,原來那就是寶貝的頭,真是好笑…寶貝的心跳也是正常的,醫生還是不改他的本色,永遠只會說:“嗯,還好!”下次我一定要跟他說,到底還好是不好當中的還好,或是真的只是還好?

回到家後,告訴老公產檢的結果,一切正常,他也很放心,只是我一個人要在台灣,偶爾胡思亂想就會哭,寶貝應該也感覺得到吧…老公也很捨不得,只能盡力安慰我,還破天荒允許我,想逛街就逛街,想刷卡就刷卡,要是平常的我,一定買東西來犒賞自己,但現在有了寶貝,一切都要以寶貝的將來為考量,而且身材變形的我,不想走出去嚇路人,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單純的願望,希望寶貝乖乖地,時間趕快過去,讓老公趕快回來陪我就好了!

台長: 黃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