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0:30: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5日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
睡眠的意欲失去了,只想不停地玩耍,嘻嘻!

今天很快樂的,我們到了數碼港!
戲院一向意料地滿座,就到處逛逛吧。
雖然真的很荒蕪,但是比我想像中繁榮和舒適呢。
最舒適天台的廣場,我靈機一觸想野餐,就付諸行動了!愉快。
離開之前找到了個秘密花園,有兩對新人在拍結婚照呢,碰巧日落好美!

回中環又到了繽紛冬日節的聖誕樹,今天的任務是許願!
在去年的地點寫了許願咭,兩人的願望一模一樣,要記著。
找不到聖誕禮物給我,哈哈,也逛了逛。

我們第一次一起乘天星小輪呢,好開心啊!
雖然很多人,但是我不怕,真的好開心。
我們都認為燈飾很美呢!

終於到了尖沙咀,人頭湧湧呢!
這個就是我認為比較簡單的地方,今年卻因為幻彩詠香江而吸引了過份多人!
令人有點失望的是幻彩詠香江沒有煙花,只有激光。
之後的行程是。。。。。。找洗手間。

最後經旺角回屯門,在海傍吃了個簡單而滿足的晚餐。
我的心事很容易被發現,感謝細心的關懷。

快樂的聖誕節!我覺得行程很好的呢!
聖誕快樂!


說回少少公事,我今天終於約了家訪,掛線之後很後悔沒有找來我至愛的client談幾句,祝祝他聖誕快樂、問問他聖誕有什麼節目。。。。。。(kitty又會說我多事的了^^)

台長: 朱姑娘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