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06: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28日 砵仔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砵仔但要造砵仔糕,哈哈!

我擁有的不是同理心,而是妒嫉心。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還不是也是個被寵壞了的?哈。

發了一個不知是甜是惡的。。。。。。
夢。

在家研製砵仔糕,這個兩元可買一個的東東,我是明白親手造的意義的,哈哈。
雜貨店的伯伯好可愛,要我買他太太造的砵仔糕比較比較。
一弄就弄了半天,好開心。
如果我可以每天在家造一種可愛的食物,這種生活就真是太好了。
嘻嘻,那麼當社工的理想呢?

到大學火車站不回中大,到過就是了。
再一次收到美麗極了的車厘子酒心朱古力,再一次的感動,記起liplip(哈哈,今天跟maymay和liplip都通了個電)。
多謝你們。
吃胖胖的砵仔糕,好開心,花了一整個下午也是值得的。
到旺角去,跟思恩找廣東道839A,到了極小的小巴黎吃飯。

青歸的補習班briefing,一點不緊要。
看廢珊nicole吃飯,之後便回家去。
既疲憊又不適還要長途跋涉,多謝你。

快樂的一天day off過去了;
餘下的又是一天愉快的回憶。

尊重,有什麼不該做的,我要提醒自己呢。

台長: 朱姑娘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