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34: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ny推介:戀愛最初回(Featuring Kenny@Boy'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最初回(Featuring Kenny@Boy'z)
作曲 : Keevin Lai 填詞 : 林夕
編曲、監製 : 周初晨@U 's Music

我試過對他講起以後志願
也約過他晚飯 可算是相戀
我試過提及到他時心會軟
要去到手拖手 差太遠

說我暗戀太肉麻 我愛那種感覺吧
與他都生疏了 為何仍會掛念他

初戀總錯過 友情歌說過 全是沒有結果
等不到我講所以離棄我 我是否想太多
初戀都錯過 我會否這樣傻 連自己都搞錯
今天先記得 常常來找我 是我不敢 還是他想愛我

據說每個初戀者也沒法睡
怕我太想體驗所以才想追
我笑過還未算感情的證據
我喊過心偏偏不覺碎

台長: 朱姑娘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