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1:21: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晚睡了! / 報告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我這幾天的重要記事...畢竟我寫不出任何評論性的東西..全拿去用在作文裡.

*把總經退掉..老師教的不好..因為跟四年級的個經是同個老師..只會要我們抄筆記..上了一年卻不知在上什麼..我上學期的期末考42不是沒道理的..
前晚選不上..昨早一上線就選到多煤體網頁設計..教flash..哈哈
真高興可以讓我亂畫.......................................

*作文同樣的題目挑戰第二次..老師說文章通順..可是章節太類似..講了太多廢話..要再深入分析...意指我的文章沒內涵..我已經死了不少細胞..搬了不少俚語和成語..連"一粒米養百種人"這都拿出來用.....
我還要挑戰第三次....ㄚ......暈.......................

*跟補習班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小聊了一下..基本上我之前都是利用完她(像是借課本)..就很少再跟她交談..畢竟我是個害羞的人...呵...她之前還以為我是工管類組的...到最後還是被她猜中我的學校...我只能尷尬地笑了一下...
為啥大家一知道是讀x藻就表現出"失敬失敬"的感覺..唉......

*補完習看到許多人家在烤肉..想到我們家是28號晚上也要烤..我是一點勁也沒有..我不愛吃也不愛烤...我妹倒是相當相當期待...還跟她的partner.也就是我爸去大採購....
well...我只會吃黑輪和鴨血...

*放假得在家寫西文一大堆的作業..一想到有60題造句頭都暈了...即使是教了好幾次的ser和estar不同的用法...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可怕的文法書..像英文閱讀本一樣..滿滿的細細小小的西文字...一本650...

*爭求flash的軟體..........................我沒有........去哪灌.....

*痘痘一直不消...嘴巴破洞一直不好...不過這也活該啦..我幹嘛這麼晚睡..


*我覺得ㄚ..我要是再留意誰在逃避我....我就是大笨蛋

台長: w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