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3:04: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淘--我的Do Re Mi男孩(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晨。


『姐姐,很痛嗎?-O-要不要我幫妳「呼呼」一下?-O-』

『閉嘴!-O-滾開!我叫你滾開!』

『姐姐,今天是妳和隔壁哥哥交往的第一天吧?』

『算我求你,請你老人家閉嘴行不行!T0T』

『哇,舉世無雙的姐弟情侶就這麼誕生了!啊,對了,姐姐,昨天有個男人打電話找妳。』

『是誰?』

『不知道,挺熟悉的聲音,#$%%^&*,那瘋子劈里啪啦罵了一堆,罵完就掛了。NND!要是被我知道是誰……』

『-O-居然撒野到我家裡來了,特地打電話來罵我!雖然平常是沒有什麼男人打電話給我啦!江西苑,是你吧……一定是你對不對?』我恨得咬牙切齒,幾乎忘了身上的疼痛。

『怎麼突然提到那個兔崽子?』

雲再光咻一下提起自己的書包,表情僵硬地朝外走去。臭小子,哎呀呀!天上下紅雨了,他今天居然帶書包出門?!-O-

『雲淨媛!妳還不去學校?!』媽媽又在魔音傳腦了,家裡頓時充滿殺氣。

我小心翼翼地套上校服裙,就怕碰到腰,嗚嗚!惡毒的媽媽,哪裡不好打,偏偏打得我腰全腫了。-_-;


學校裡。


『什麼?!-O-妳是說情侶咖啡廳裡那個傢伙,樂天世界裡那個傢伙,還有隔壁的哥哥!他們全部是同一個人?-O-』

『是啊。-_-』

允兒已經對著我耳朵喊了三十遍了,依然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而且,妳現在和那個傢伙開始交往?-O-』

『是啊-_-,妳是不是該慶祝一下。』

允兒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我就搖。

『幹什麼啊妳!』

『在妳十九歲的時候,妳的人生道路終於敞開了!敞開了!鐵杵終於磨成繡花針,萬年鐵樹也開花了!>O<』

沒那麼誇張吧?!我交個男朋友真有這麼困難?-_-

旁邊的人聽到我們的對話,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目光朝我們這邊集中了過來。

『妳這樣是在為我高興嗎?!-_-』

-_-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手機螢幕上顯示出讓我害羞的三個字:成隱葵(不知道什麼時候交換了電話號碼-_-)。

『喂(雖然班上所有的學生都在念書,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是我!』

『知道,有什麼事?』

『我現在在被罰站!』

『罰站?為什麼?』

『因為我做了反抗學校的事情,妳今天不要三點過來,三點半再過來吧!』

『你做了什麼,-O-掀翻了教室裡的課桌椅嗎?!』

『不,是更燦爛輝煌的行動,待會兒見!』

電話掛斷了,這傢伙究竟做了什麼啊!我正想得出神,坐我前面的那個傢伙突然轉過頭來,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我,壓低聲音問道:

『-O-妳真的有男朋友了?不是吧?』

『-_-』

接下來,是那傢伙的旁邊(女的),乾脆把椅子轉過來,對我咬耳朵說:『不是平八吧?-O-嘿嘿嘿嘿!-O-』

看到我因憤怒而紅通通的臉,那兩個傢伙無言地轉過了身。


安賢高正門前。


允兒三求四求地拜託了好久,要我帶她一起來,可是腦中的警報器一直告訴我不行不行,所以今天我還是一個人單身赴宴。T_T他不會誤會我被班上同學孤立,交不到朋友吧?

老遠走來了一夥人,討厭,怎麼又碰到他們,像鼻涕蟲似的,正是捏我臉蛋的那個渾球!不過幸好,女人1、2、3、4號不在,我努力地板起臉,偏過頭不看他們。但是有些傢伙就是不識相,那小子油滑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裡。

『哎喲喲,瞧瞧這是誰啊!沒朋友的傢伙,今天又是一個人啊!-O-』

『-_-……』

成隱葵出現了,他呼啦啦一下擋在我身前……好帥,好像鹹蛋超人O.O!

『-_-你和這臭ㄚ頭是朋友?』

『(點頭點頭)O_O』

那個扯我臉蛋的,叫占賢的傢伙勉強地扯了扯嘴角,把手搭到成隱葵的肩膀上。-_-

『要我恭喜你們嗎,開始交往了?哼,咱們走著瞧!』

他是看著我說的,-_-似乎話中有話啊!我好好咀嚼了一下那傢伙說的話,還是沒弄明白,放棄,我決定問一下成隱葵今天被罰站的原因。

『你今天為什麼被罰站?』

『隱葵啊,他今天在頂樓對下面上體育課的傢伙扔水球,被校長逮個正著。』在占賢得意洋洋解釋的同時,成隱葵羞紅了臉。

『你說你做了反抗學校的事,還說這是比掀翻課桌更燦爛輝煌的行動?』

『背著。』成隱葵那小子把吉他往我手臂上一套,一溜煙地跑了。

『我說錯什麼了嗎?-O-』占賢露出一臉迷糊的表情。

-_-是啊,你這個笨蛋!-_-我哐啷哐啷地跟在隱葵身後追去,故意用愉快的聲音說道:

『你害羞了對不對?坦白吧你,是害羞了對不對?!-O-』

今天,居然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_-

台長: ★天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