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5:54:08|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盡娛樂圈的「四大天王」 夫子自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報紙日日罵吳彥祖等人說大話利用傳媒,令我更想看這套電影。
當看見四人向外公佈他們是為了這部電影才扮不和及組ALIVE,你會發現四人樣子隨即變得柔和,少了一份攻擊性。
我不理當中是真定假,但作為第一步,確是值得鼓勵。
有人叫我不如再入行當狗仔隊,我說從前就是為了避過一劫,現在叫我去死?
其實,狗仔隊定議是將鮮為人知一面披露,免大眾被蒙蔽。
因為藝人在人前總是表露最好一面,真的新聞是好讓大眾知道,你喜歡的是甚麼。不再被藝人牽著鼻子走!
可是,自從新聞只為了銷售數字後,新聞可以成為閉門造車,衛星追蹤,失去了求真道理。所以,今次被藝人再次牽制,正是大眾反省時候。
何為新聞。
昨晚與友人L同看「四大天王」,一面看一面拍手。
某部份是正確的,但他們也很克制,有很多人也沒說及,例如你利用記者,但他們卻沒說到電台、電視、幕後及經理人各方面事情,其實他們也沒真正反映,只是水過鴨背地談,是頗縮骨的表現。
你說想表現音樂圈的荒謬?沒有說PR派台如何被人玩,也沒說經理人晚晚劈酒的慘況。
我笑得很開懷,是說吳彥祖暗裡笑為他們拍照的攝影師成日叫他們笑,說他知道如何笑,不用他說也懂。
大哥,你笑得好,我們也不用提你啦!!而且,你是為別人廣告拍照,當然是要滿足別人啦!而且,大哥,你笑得不好,我們也沒法收工啊!你笑好一點,我們好做啊!
還有,那兩位所謂的形象師,但人地妖不是罪,你認為不好的衫便不要穿吧!何需針對別人性傾向。但是,這群你想罵的人,不少也是很有料子呀!
但我仍認為這是今年必看電影之一,因為,他走出了實驗電影與香港商業片一大步,有多少這類電影可以如此任意?四位靚仔若不是如此好看,不是有一大群fans及強大後台,他們會如此順暢嗎?!
公平的,這套電影是一次大膽嘗試,尢其戲中那幾套衫,是抄自70-80’時一隊名YMCA的組合歌手服飾,由形象大師把口說出大堆形容詞,很是令人值得拍掌。
一提,故事十分鬆散,如吳彥祖不見了尹子維而發神經,是找戲來做,因為一般做法,他遲到便不再讓他上台吧!而且,既然有前科,當然一早check他在那,而且是經理人找,而不會是吳彥祖找的!
不明白,為何報紙只是罵他票房差,沒有人捉故事中不合理處,那只証明是傳媒問題吧!
這類電影在外國是極為平常事,現在卻變成如施大件事,是不是更証明了香港人井底之蛙有如何嚴重?
請看「玩謝麥高維冶」一片,你便明白香港電影水準相較如何大距離了!!
很喜歡吳彥祖在「新扎師妹」角式,但與他訪問時,他對角式與戲中人有距離,沒得玩沒發揮,所以當時他說第二集時要求要要演得更瘋!
結果,第二集失控了,他不明白,沒有他角式這種正常人,此片只是淪為一套鬧劇。
我欣賞他,希望被大眾寵慣了的他,能早日多一點磨練。吳生,學無止境,只是ABC不能讓你看得更多,感受更多!!
*一直不喜歡尹子維,此片後讓我喜歡了他!
*連凱沒有這套電影前,也認為他是好演員。請相信自己!
*陳子聰不管是一件或是六件腹肌,他的魅力也是十分,難怪可以娶到何小姐!
*吳彥祖仍需要再發掘,未來有機會成為一位更好的導演,不只是夫子自道!

台長: wing7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