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3:58: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杯不醉....酒不醉人人自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料之外,千杯不醉是近期好看電影之一。
意外一.大男人的爾冬陞,竟然拍得一套女人戲。
意外二.方中信超正,外型好但今次爛仔九哥更是有型.....是樣衰有型,沒理由不得獎的角式。
意外三.戲迷心態,請楊千樺小姐與吳彥祖先生拍拖....因為已入型入格,說不是也沒有人信。
意外四.太多嘔吐物條段,令我差點也想吐。
意外五.描述男女心態有很到肉之處,例如千樺一心想幫男友,於是幫餐廳換了檯布及椅,卻不明白崩口人忌崩口碗,男的認為她是想控制他,擅加主意....當然事業無要靠千樺也是心中一根刺。
但女性往往忘了,沒得他同意便擅加決定是粗暴心理行為.....不過,當他認為女的是太太或主人時,她拿任何主意也是對的。
*當中名句甚多....例如清醒時才說吧!
*她對你有企圖,你信我...女人直覺好準。
*谷德昭是最不像gay的gay份子,扭聲也不代表你是gay。
*官恩娜是我近期最為看好的女藝人,信我!
*看後結論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所以甚麼也能自圓其說的。
*還有,不要以為結局會如千樺般得回他,男人事業心是不能考驗,一定有去無回頭。而且,回頭後還是你想要的那個他嗎?所以,這只是一個童話故事。
*看見日本小田切讓被形容為有潛質新人,為他高興啊!因他曾拍過「幪面超人古加」,希望「幪面超人555」的男主角能步其後塵,因他樣子真的像木村拓哉!
*這兩晚「哈佛愛情故事」很快便播完,事實是男女主角出色演出,令肉麻的卿卿我我劇情,演得一點也不沉悶。不怕,反正身旁早已有兩三對男女是如此...早已習慣了啊!
*心情不佳....友人d說我應放假休息。但我說....吾不是日日放假中,當然沒法讓人明白那壓力....但還說放假,一定給人摳扁了!

台長: wing7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