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4:59: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生日月.......只有忙的份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說:有得忙比沒得忙好!
........................
但可不可以分開來,勿一次過來,好嗎?!
真的,很久沒試過半夜也腦部運作,人在睡但腦袋卻自己運轉,於是一起床便立即飛奔去取筆,立即寫下夢中的答案,生怕會與夢境一同消逝了。
那即是沒有睡得好呀!
質素之差,使到自己連一丁點忍耐力也欠奉。
還幸昨夜的禱告,讓我從新得力,連脾氣也好了,耐性也加強!
效力快過打針!
抑鬱嗎?快禱告吧!
........................
*妹妹與母親大人給了我一個紅封包!
*小安給我電話祝福!
*棠少夫婦給我大清早的生日message!
*莎莉小姐也記得我的生日,最重要是她幫了一個大忙。
*阿da姐的生日晚飯明天來,好野!
*細細妹的msn問候!
*早半個月前陳太想為我慶祝生日,謝個心意,讓我安穩渡過29號已很好了!
*本想大清早向大細佬咆哮,最後放棄了!不是脾氣好,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可愛的小弟弟,29日就靠你了!這是姐姐的生日願望。
*永遠的沙媽及珠片米奇老鼠包包。
*愛美麗的幫忙及豐富早餐。
*是的,不用太多人記掛著你,只要有一個人已足夠了!
何況還是如此多位友人,不用晚晚玩到通火光明,只要足夠便好了!
多謝以上各位,在此謝過!
又大一歲,何時才真正長大啊!?
^^很久沒吃壽司了!卻沒有慾望。因不是他弄的便不想吃嗎?又還是愈老愈孤寒了?!

台長: wing7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