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1:59: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病是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病了,期待已久的感冒終於來臨,希望患病過後體力可以回復從前的水平吧!
很久沒有睡得這麼理所當然,因為壓力令我每天也為未來而煩惱。不知好還是不好,從不會為自己決定而後悔,反而認為決定了便向前行吧!
但是,為身邊人帶來麻煩卻是我最不願見的情況,這也是壓力來源。
不細想了,反正好好享受小病是褔啦!
兩位小弟因為太忙沒法理會老太婆我,反而有時間細想他們的性格和喜好。
想想,原來我總是認識到一些大少,數數手指,友人中不乏大少般朋友。再想,其實因我也是大小姐吧!才會認識他們!就正如有人說我出名囂張,其實說的人又何嚐不是?或許這正是物以類聚!
人真的複雜,你以為了解他嗎?其實連十份一也不懂,再加上每一個人內心傷口各異,又帶來各種異變。
從沒晒幸褔,因當中是沒有必然,何況不努力,幸褔也是瞬間便消失了。從不想世上有白吃飯,但不努力就肯定甚麼也沒有了!但奇怪是天生牛命的人,還會令人以為她是好食懶飛之輩,難明啊?!
人有時沒法完全明白別人,就正如自己沒法明白別人一樣。
唯有病況中才會說這些沒營養的話。
還是再睡睡,大昏迷一會!
圖中是藍田一間很好味的泰國菜小館,過去他們的咸青檸七喜是很好喝,但昨夜去被侍應阿姐送來一杯檸檬七喜所打破。好喝好吃的都是有限期,這杯咸青檸也不例外!

台長: wing7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