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6:43:01|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是我的本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做的絕情..我只能以無情相對..
妳可以不愛我..但我卻不可能不恨妳..
妳耍了我..我不會說什麼了..
我想我該說的也說了..
我可以幫妳做的我也幫了..
妳要斷的徹底..我會比妳斷的更徹底..
因為妳我已是二條平行線..
不在有交集也不可能會在有牽扯..
妳我的從前對妳來說沒什麼..
而對我呢那只是過去式..
我會活的比跟妳在一起時還要好..
我會讓妳知道我跟妳在一起時多難熬..
分手等於是我解脫了人也變開朗了..
我也會讓妳知道妳跟我分手是妳所做的嚴重錯誤選擇..
我會讓妳後悔..
我不會在對任何事任何人帶情感..
冷眼看社會是我所做的決定..
或許我變了變的無情..

台長: ↗♂惡魔&天使♀↙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