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0:43:4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我的付出..
得到的是妳無情的背叛..
我累了..
我想妳也是..
或許妳選擇了分手是對的..
妳我的愛已不在再..
今後誰是誰非已不再重要..
牽扯妳我的線也終止..
不會在有交及..
今後我是好是壞是生是死也不在重要..
如果好是我的運是壞也是我的命..
妳明白也清楚我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
這是我的座右銘..
因為我根本不相信命運..
不要怪我做的絕..
因為妳做的比我更絕..
當初的誓言妳都放的掉我相信我也可以..
今後我該走我應該走的路妳也是..
我的肩頭有好幾個人的希望..
我不該為了妳而放棄自我..
我肩頭有千斤萬斤的重..
我想妳明白也知道..
就此別後妳我也不該有牽扯..
祝妳快樂也祝我找到自我..

台長: ↗♂惡魔&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