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3:35:2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四天--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連假的第一天  我跟喵媽一起去了

新開幕的-----天母SOGO!!!!!!!!!!!!!!!!!

出發前我還一直在想

人會不會很多呢?

會不會多到被人潮推著走呢?(老實說我還蠻想試試看的XD)

結果去了之後

普普通通嘛

(心中OS:真是無~~~~~~聊死了=皿=+)

 在一樓的時候

喵媽就被化妝品+保養品給抓走了(!)

不過難得限量商品還有剩

不被抓走也難=ˇ=......

但重點是衣服!!!!!!!!!!!!!!!!!!!!!!!!!!!!!

雖然分類上是寫年輕女裝..

不過看來看去....................................

對我來說好像都太老了點=口=

(喵媽:是你還只是〝兒童〞(笑))

只有幾家的衣服比較OK..

話說百貨公司裡的東西是真的有必要..

             貴的這麼誇張嗎?

每次把牌子拿起來

至少都有3個0=口=........

打折了好一點950- -

(OS:有 差    嗎?)

看來我這輩子的衣服就靠北車了吧!(何?)

最後只買了一件短外套

還不錯啦...

總之呢  這就是目前  連假第一天

大約就這樣啦啦啦啦啦啦

 

                                                              掰咪*

台長: 喵喵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r.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子設備大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太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