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5:30:19|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側漏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爆肝戰士

終於要過年了 這也就是意味著

長達三個月的百貨爆肝季 終於要告一個段落

從去年11月到今年的二月 整整被操了三個多月

周慶、聖誕、跨年、尾牙 ...... 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也想說些感謝的話

我想感謝家人的包容 因為我常常沒回家 (其實是去小B家 囧)

也想感謝朋友的諒解 因為這段時間沒有一次約的動

更想感謝小B的體貼 因為都沒什麼去遊山玩水 只有吃吃喝喝睡覽叫

前陣子因為太累又感冒

導致上吐下瀉

一連跑了好幾天的廁所

菊花兒都快變成向日葵了說 囧



■ 高大帥 ←又高又大又帥

我公司有個新來的同事

高大英挺而且長的又帥

一堆女同事哈他哈的要死

可是他卻惜字如金

酷酷的都不講話

後來跟他混熟了

才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他有很嚴重的台灣狗以 ...... 囧

PS:外表和內在一樣重要吧



■ 頭文字D?頭文字低?頭文字豬?

以前一直不清楚「頭文字D」這標題的意思

後來去求助萬能的股溝大神 終於明白這標題的由來

頭文字D,是一部日本暢銷的山路賽車漫畫,搬上螢光幕後更是膾炙人口的動畫卡通。頭文字D的片名英文是「Initial D」,其中D這字是指「Drift」,Drift字義上是「漂流」或「飄移」的意思,用在賽車是指「車行急速過彎時,以控制油門和剎車技巧,讓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也就俗稱的「甩尾」,時下最ㄏㄤ的說法是「飄移」。

而「Initial」是「(字的)起首字母」,一般是指英文單字的起首字母,也引伸為「第一名」的意思。所以頭文字D的中文應該是「D字第一名」,也就是「甩尾第一」,聽說也有人將之解釋為「超完美甩尾」或「超完美飄移」

嗯~ 晚上找小B「騎車」時 也來練練飄移(甩尾)吧



■ 美食街

連續去了台北101地下樓美食街數十次了吧

但我真正有好好吃到一餐的 大概不到5次

因為每次幾乎用餐時間 都是人山人海

而且無論假日還是上班日都一樣

最後只好轉戰紐約紐約的美食街

其實也不錯吃啦 而且而且而且

一樓還有我最愛的 mister Donut 呢

謎之音:翼同學,再吃你就飛不起來了。 囧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學某炸雞廣告打滾 XD



■ 有 7-ELEVEN 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7-11

我總是特別的情有獨鍾

尤其 是在我家巷子口的那一家7-11

他們家的大夜班底迪 真是超帥低啊

所以總是害我在PM11點以後

沒事都會想去買個什麼東西

有時買飲料 有時買御飯團 有時買口香糖

反正 就是想盡辦法的接近他及聊天

久而久之 我們如願的變成了好朋友

有時 會一起看電影、逛街或是吃飯

有一次他早上八點下班時

才發現他忘記帶家裡鑰匙

於是他就跟我聯絡 告訴我他的狀況

這種事情當然好囉 那天剛好我休假

我也就讓他在我家睡覺 雖然很想發生些什麼

但卻終究卻還是啥鳥事 都沒有發生 ...... 囧

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怯生生的約我出來講事情

「莫非!他要跟我告白!?」

當時的心情 真是爽到天堂了

害的我心裡那頭小鹿兒亂亂撞

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不知所措

後來我們見面了 他告訴我 ......

。。。。
。。。。
。。。。
。。。。
。。。。
。。。。
。。。。
。。。。
。。。。
。。。。
。。。。
。。。。。。。
。。。。。。
。。。。。
。。。。
。。。
。。


大哥!我聽說你在XX百貨上班喔?

可以幫我介紹「我女朋友」到你們公司上班嗎?

大哥你最好了,謝謝你喔!

我: (╯-_-)╯︵ ╩═╩



■ 忘機

今天上班以後 我就一直覺得

我好像少做了一件什麼事

後來等到同事氣急敗壞的來找我

抱怨我為什麼都不接電話時

我才知道 我忘了帶手機了

咿?我明明在出門上班前

有放在腰子旁的手機皮套啊

而且穿上外套還有摸一下的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雞雞不見去

叫我心怎麼放的下? (改編自國小課本)

沒帶手機的感覺真的很差 那種擔心

。。。。
。。。。
。。。。
。。。。
。。。。
。。。。
。。。。
。。。。
。。。。
。。。。
。。。。
。。。。。。。
。。。。。。
。。。。。
。。。。
。。。
。。


就像睡到一半側漏的感覺 真是不舒坦

PS:請記得愛用夜安加長型 囧






圖片來自於: HiNet 五六七年級上班週記



阿翼A-WING 2007/0211


台長: 阿翼A-WING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親愛的腦殘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卡拉OK暴走伴唱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