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2:21:3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又一個玩瘋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Albert要我們編的MOOK

于綾他們那組主題是"TAIKER" 沒錯就是台客啦

所以週六那天晚上 幫他們約了皮皮跟阿達辣到海產店

吃飯聊天順便訪問囉!!!

他們兩隻台客還帶了另外兩隻過來~ 哈~

由於他們並不認識 所以場面有點冷

一直到阿達辣自願當攝影師 還主持了全場

然後皮皮也放開心胸搞笑之後 終於熱鬧了一點~

不錯啦!! 還蠻好笑的~~!!

接下來他們還會訪問猴子 有關於台客喜歡的改裝車樣式

還有國內外改裝車的差異吧~~ 比較有深度一點的~

就看他們要怎麼搞啦!! 哈哈 真期待ˇˇˇ



禮拜天~~ 就是之前提到 喇叭鴻約大家去大湖採草莓~

我跟猴子猶豫了半天 因為早上九點就要出門 實在是......

我禮拜五沒睡覺 禮拜六又累到半夜才睡~

如果一大早就要起床 真的會很想哭 = =

猴子也是覺得太早 所以就看我想不想去啦~!!

我也是一半一半 最後因為我實在是覺得想去逛逛南庄

也沒自己採過草苺嘛~~~!! 很好奇~

所以還是決定要去啦!!!


前一天晚上猴子幾乎沒睡到覺

一下子家人進進出出的 一下又肚子餓~

所以隔天九點 我們就睡眼惺忪的 準備出發+_+

喇叭鴻跟胖子很奇怪 一個買STI 一個買M3

但是兩個人都不開出來 情願六七個人擠在一台MARCH.....

真是怪人 買車來放著花錢的喔?!


本來想說車上可以是兩人空間的說~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開車出去玩 在車內享受兩個人的相處

可以看風景 聽音樂 聊天 一下開快 一下開慢~

反正我就是喜歡啦!! 可是有別人上車我就還好了= =

偏偏上了林口之後就有兩個不識相的跑來我們這邊......

媽的為什麼不自己開車阿!!!!= =


好啦 WHATEVER~~~

我們先到南庄去逛逛~!!

一下車就感覺到冷了!! 臭猴子開始發現不對勁~

因為我在家裡就一直叫他穿多一點 或是穿長褲

他就硬不要 說什麼要休閒就是要短褲...

我大衣都在穿了 他居然短袖+薄外套+短褲 出發.....= =

講不聽啦~~~ 臭猴子!!!


南庄老街還不錯嘛~ 真的有古早味!!

可惜我那個來~ 不然我好想吃桂花湯圓冰的說!!!

看起來就很好吃阿 吼吼吼~~~~ >"<

此時也中午了 所以我們找了一間熱炒

坐下來才發現 怎麼又是熱炒.....(大家都昨天才吃熱炒而已)

哈哈 算了啦~ 反正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ˇˇˇ


吃飽喝足後~ 回程的路上我又買了爆米花ˇˇˇ

胖子的女兒也有買 哈哈 所以我根本跟個孩子一樣= =""

沒辦法 我就是每次看到人家在賣甜的爆米花 (就電影院那種沾糖的)

我都情不自禁要買一下~ 就愛阿>w<

這家爆米花很好吃!! 猴子也說好吃唷~ 有起司的味道!


回車上後~ 換胖子跟她女兒來坐我們的車了~

本來想說他女兒蠻可愛的 結果孰不知噩夢才要開始.......= =

好 下一段一起講~



總之來到了草莓園 路上經過的向日葵就不算什麼了!!

因為草莓好可愛唷!!!!!ˇˇˇˇ

看著整片的草莓園 我迫不及待的往下奔跑~

猴子在後面冷得吱吱叫~~ 哈哈~~~

於是猴子幫我拿小籃子 我開始大肆的搜尋大草莓~~~

這邊的草莓很多大顆的 顏色也很漂亮唷!!!

喇叭鴻他們開始邊採邊吃了起來 (都不怕髒嗎= =)

胖子的小孩也開始操控胖子了 (絕招就是很大聲的說"爸爸!!!")



我超認真的!! 一直努力採~~

猴子在一邊很冷 問他要不要先回車上 他也不要= =

他有多冷 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樣夠冷吧!! 哈哈~~~

經過了一陣搜括 大家都採好想要的量了~

有人採好多唷!! 我跟猴子大概採了三分之二欄~

也算很多了!! 本來還擔心太貴的說~

因為喇叭鴻又在喇叭說"這邊採比外面還貴"

結果屁勒!!便宜很多好不好!!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

那大家就去買就好了阿 幹麻跑來?!= =

真的蠻便宜的唷!! 而且也不錯玩ˇˇˇ

情侶一起去找草莓 有樂趣啦 哈哈~~~~






接著裝到箱子算錢囉~

我跟猴子的就是這種箱子(中的)兩個 各裝三分之二滿~

350元 很便宜了啦!!!

外面小小一盒就要200元左右耶!! 這樣的價錢幾乎是外面的一半了!!

而且他們家草苺都超甜的唷!!! 很好吃~~~~

我哥哥之前有來大湖採過一次 小酸啦...


OK~~ 回家囉!!!!

這時候就知道胖子女兒的恐怖了....

一路上"好活潑"不打緊...

小腳腳不停的在我們小黑黑的內裝上踏阿踏...

重點是他沒有脫鞋子........= =

來的時候鞋子沒什麼髒就算了 回程的時候都是土耶......

而且吃爆米花亂噴 口香糖還吐在車上!!!!!

幹~~~~ 我才剛教過他 口香糖要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我有看到的時候照做 沒看到就直接吐車上!!!!

還有胖子也不阻止他腳亂踩 整個椅背都是土

坐椅上都是草屑 我看了都快發瘋了!!!!= =

礙於是胖子的愛女 不然真想礁一下....

那時候我心裡就覺得 以後我的小孩絕不能這樣...

不是說要小孩子拘束 基本的禮貌要有吧!!!

小時候我知道爸爸清車子很辛苦 媽媽打掃家裡也很辛苦

所以我不能隨便弄髒別人的車或家裡 不然人家就很辛苦了!!

這很簡單的道理吧!! 而且我要在人家的車上躺著睡覺

我爸爸也會幫我脫鞋子阿!! 根本就基本禮貌~


吼吼吼~~~總之氣死了啦!!!!ˋˊ

回家真是 累死了又想趕快清理.......

心裡滿滿的都是髒話................= =

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胖子跟喇叭鴻不開車子去了!!!!!!!!
 
猴子也說以後有小孩不能讓他太囂張.....= =
 
((可是我們家猴子每次跟小孩子講話都好可愛餒ˇˇˇ))





不過車上都是草莓的香氣

感覺還是會讓心情好一點啦ˇˇˇ

而且回家又使用了我老媽"料理"草莓的絕招

超好吃的甜品喔!! 比煉乳好吃多了!!!


我喜歡一起吃甜滋滋的草莓~~~~~



但是我討厭不懂禮數的小鬼.....
................................哼= =!!


((回來後 隔天在鴻杰.... 胖子就被我們臭罵了一頓 哈哈~))

台長: ▪ Wing ▫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冷天GO川湯+麻辣鍋
此分類上一篇:【Love】愉快充實週末日

WEI
唉~有草莓都沒有分來吃的啊!

猴子...你如果帶個開喜婆婆的毛巾帽

就很像採茶姑娘了!
2009-03-04 08: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