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1:49:4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2009農曆新年樂 Date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我們起了個小早 (還不到大早啦~)

從飯店收拾行李 準備前往傳說中的紫南宮了

這時候經過幾天的吃吃喝喝 當然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變胖

不過好加在 看起來應該是沒有!!!


咳..對啦~紫南宮.. 就是那個很有名的紫南宮啦!!

猴子之前有去借了發財金 所以該是還願的時候~~!!

出發時在路上吃了早餐 還去洗了車車ˇ

小黑變得亮晶晶之後 我們就前往紫南宮啦!!

在車上也撥橘子給猴子吃 猴子還跟我說了他愛橘子的由來

原來也是阿嬤的關係 每次聽到祖孫情都還是讓我很感動呢~!!



((pic:腿沒有變粗就好....))
在路上時心裡也已經有底 紫南宮過年人潮一定超多~

果然!!到了紫南宮 車車就開始排隊等停車了~

我們還算幸運 剛好有遇到車位~ 沒有等太久!

但是由於它是個超有名的發財廟 家上週邊商家很熱鬧

所以實在是...擠!擠!擠!= =

我們一路往裡面晃過去 先拜拜+放金紙

途中還看到大金雞喔!! 超可愛的~~~!!

不過一到那 看到金紙的高度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台灣人真是太想發財了.....疊得跟山一樣!!!

((不過我們自己還不是去了 哈哈))

跟土地公公婆婆打過招呼後 就去排隊還金

天阿!!!那個排隊的人潮也太恐怖了....

還金的比借金的還多很多 整個排到大概有兩百公尺= =

猴子一看到就馬上說"不然我們還是看下次再來......"

撲 最後還是被我拉去排隊了 臭猴子 不然這次跑來幹麻?


((pic:大金雞!!!))
還金ok後 我們在旁邊逛了逛名產

不過說實在的 竹山嘛 哪來什麼了不起的名產

頂多就買了包脆筍... 還有水蜜桃乾!!! 哈哈~

因為在雲林老家吃到了超好吃的水蜜桃乾 所以我一看到又買了~

可是還是老家的比較好吃....

另外它還有賣脆梅!! 其實我也超愛脆梅的 反正就是蜜餞類的~

但是當時不知道怎樣 就忽然不太想買

回程的時候才有點後悔 哈哈哈~~


((pic:再來看一下人潮!!))


接著!! 我們就往台中出發囉ˇˇ 直奔清水休息站ˇˇˇ

是的 我是休息站女王 因為我超愛休息站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出門可以去休息站我就很開心!!

因為可以上廁所 又有吃有喝有零食ˇˇˇ

而且清水休息站應該算是全台灣最漂亮的休息站了吧@@

裡面還有水族生態可以看唷!!上次有看到鯊魚~



路上算是有點小塞車啦~

但是我們就一邊吃零食+喝飲料 一邊開過去~

順利的到了清水之後 我這個頻尿鬼也去了廁所

然後我們就在休息站吃了高級蛋包飯ˇˇˇ

我吃的是去年猴子吃的口味"雞腿蛋包飯" 猴子是吃魚排蛋包飯

其實我是被它的模型吸引的 因為超漂亮的阿!!

可是實際吃起來就.....普通啦 哈哈~

另外~ 我們在吃東西的同時 隔壁桌是對夫妻帶著小孩~

那個小孩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唷!!!!

跟他爸爸長得很像 臉整個很像蠟筆小新~!!

而且那個小孩一直看我們吃東西 好像很羨慕這樣

我跟猴子一直看一直笑 最後那個小孩餓翻了 還開始吃起他老爸的手XD

猴子一直叫我跟他老爸借來拍照一下~

他說"臉要腫成這樣的小孩不簡單 去拍一下啦!小孩就是要腫成這樣才可愛!"

難道我要去跟他老爸說"你小孩的臉好腫 借我拍一下!"嗎= =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沒拍 實在有點想念他=w=


((pic:漂亮蛋包飯~!!))
不過這次休息站的水族箱是很奇怪的水母唷!! 有拍起來~

肥肥大大隻 蠻可愛的!! 跟一般的小水母不一樣~~

還有藍色的耶!! 很討喜就對了啦~~ 只是上次的鯊魚不見了!!


((pic:討喜的水母~~))
最後我們也去逛了禮品區~

我看到我很愛吃的"先麥芋頭酥"!!! 眼睛一亮阿~~~

我這個人對甜點很沒輒...但是我們家只有我會吃這種東西 我媽很少吃

想說買了很多也吃不完... 忽然想到 猴子媽媽也跟我一樣愛甜點!!

所以我買了一盒送給猴子媽 這樣我也可以順便吃到 嘿嘿ˇˇˇ

接著也買了豬肉乾 想說晚上回motel可以配酒!!

買完後 就開開心心的回車上 開始打電話詢問晚上的住宿了!!


((pic:真的很好吃唷!!))

還好這個時候時間還早!! 住宿都還算有房間~

只是過年期間 價格實在是漲到讓人臉綠....

之後問了幾間還ok的~ 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市區囉!!!

當然 到了那邊 先去確認晚上的住房 以免淪落到跟小黑黑一起睡

本來想去夏都回味一下的 因為那間motel對我跟猴子有很大的意義

但是...那個高級motel阿...過年期間的價錢太可怕了 所以放棄= =

最後我們去了一間普通motel的頂級房 哈哈~

由於他們是普通motel 不是高級的 所以頂級房也還好啦!!

但是可以隨時入住 時間也是到隔天中午 所以ok啦~!!

很多motel都是晚上11點左右才入住的~



((pic:我在問住宿 有人閒在一邊自拍...))

我們進房放了行李 休息一下 接著才去逛逢甲夜市!!

過年的逢甲夜市也真的是....擠!擠!擠!!!

不過逢甲的確比往年多了很多店家唷!!

沿途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猴子也吃到了我一直嚷嚷說很好吃的菠蘿油~

他也愛上了!! 哈哈~ 我就說好吃嘛~~~!!

((他現在回台北一直唉說想吃 可是附近唯一有賣的店已經倒了XD))

還買了爆米花 飲料 冬山鴨頭

不過又想到還沒吃正餐 ((這兩個人會胖死....))

所以我們邊走出逢甲時 看到了一間蠻特別的火鍋店~

招牌寫著"龍骨鍋" 看起來蠻多人的~ 所以我們也走進去吃吃看!!

毆毆毆 真的蠻好吃的喔!! 推薦推薦啦!!!

我選麻辣鍋 猴子選龍骨鍋 ~ 都很不錯!!

湯頭都很清甜 口味重 但是不會太油膩或是鹹辣~

我平常是不喝湯的人 吃火鍋也都不喝~

可是他們的湯我也喝了兩三碗喔!!

東西算是平價~ 有分單點跟套餐兩種吃法~

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逢甲 大家可以試試~!!!


吃飽喝足後 猛一個發現已經太飽了~

但是猴子打算帶回MOTEL的東山鴨頭還在手上呢....= ="

我們還是晃回去 也買了酒~

回到MOTEL當然是先洗澡再說囉!!

泡著大大的按摩浴缸 一邊看電視 真的好舒服!!!>w<

此時猴子也開始了一連串的自拍...哈哈~

((我會放在無名啦!!))


接著雖然飽 但還是開始吃起東山鴨頭+喝酒~~~!!

而且我猛一個想到車上還有在休息站買的肉乾 = =

算了~ 真的吃不下了............


((pic:這就是好吃火鍋店的招牌!!))

這一個晚上 也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真是捨不得 因為已經是這次出遊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知道以後還是都會出去玩啦~

只是就...還是會失落嘛!!!


ps 看到新聞報導大熱門的團團圓圓

猴子還問我"要不要去動物園看"

ㄟㄟ~ 我看你就好了阿!! 你以為你真的是猴子喔~

兩個眼睛就像熊貓啦XD



>>待續<<

((pic:回飯店卸妝後~ 素顏照!!!))

台長: ▪ Wing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2009農曆新年樂 Date4
此分類上一篇:【Love】2009農曆新年樂 Date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