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3:28:36|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影展結束+X’mas co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終於要到了

上圖就是輔大的進修部大樓 整個很有氣氛ˇ

其實整個校園都佈置的很棒 畢竟天主教學校嘛

韻茹說 樹林步道那些燈都可以拿來求婚了

我也是個很愛聖誕氣氛的人

因為那應該是台灣一整年最有國外氣息的幾天吧



輔大大傳影展今天結束了!

這次選的電影我雖然只有看三部 但是都不錯

愛的麵包魂實在有經典 雖然都是小人物

但是 .... 反正就經典! 我也不知道百事達能不能租到~

有機會可以看看 相當爆笑 又有東西文化衝擊的電影


最high的壓軸就今天---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之前這部片子應該算是蠻紅的 只是我沒去看

今天在影展看到了 真的是.....反正就屌~

我本來以為是紀錄片 後來又想說好像偽記錄片

搞到最後原來是紮紮實實的劇情片沒錯!!

不過真真假假啦 很多部份是豆導自己的故事


豆導也被我們同學請來映後座談 gosh 超受歡迎的

唸大傳的就是不一樣 如果來個什麼飛x海之類的 應該不會全場都這麼瘋

我們都愛個性演員或是很有才氣那一掛的啦~~

非常幽默的豆導一現身 全場叫的好像阿諾史瓦辛格來了一樣...

也難怪 剛看完他那超屌的電影 我也想同樣會想叫

加上原來他在我們班這樣受歡迎 韻茹說愛他很久

還有一個正妹直接拿mic大告白這樣 豆導臉都紅了


座談算是很精采 他很誠懇的跟我們分享很多事情

這次的影展算是劃下相當相當完美的句點

影展的孩子們 你們辛苦了~ 不過應該也覺得很值得吧!?




好吧~ 總算這一週又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耶誕假期 請大家用力享受 然後再用力拼期末吧....= =


我早上七點多起床去訪問校長

已經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 我現在胡言亂語又好餓


開始想念那天拍完廣告的排骨飯......="=


這麼晚又懶得再去買 誰叫猴子剛吃東西時我就是不餓.....







anyway~ 睡~

台長: ▪ Wing ▫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Diary ▫▪ |
此分類下一篇:【Diary】地獄期末週--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Diary】帥哥變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