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9:13:3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z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起研究如何握緊小小的線
的一頭防止風箏在眼前輕
輕地結凍
心事很淡的被帶過好像
也不曾被幾篇像樣的文摘
收錄我們同樣憤慨而

且為此秘商了好幾天
你問這樣得夜景可以寫
些什麼來跟同樣的天氣匹敵
字句略為顯得不夠在
46層高樓特別因你的提議而有
的懼高症

好怕一樣的佈景一樣的
街一樣的人群一樣的火
車誤點一樣的一通電話
一樣的擲銅板決定的一
樣的短暫的旅程

那麼有一天當我發現
一種堆肥在眼前不斷往後
推擠的簽名簿或者你稱
之為日記吧
一定一定一定會為
了滿足一點好奇而撕毀
你送的禮物才發現
包裝紙的色彩比較豐富
然後我開香檳慶祝並
把軟木塞裝回上一次不
知為什麼原因開的香檳
所留下來的空瓶子

下一次探討的主題要先
想好以免再一次失誤
我們可以先把未用的針頭
先描準自己的喉頭
再撿點電影票根和牽手的油膩
混著這些被遺棄的煙頭燃燒
做點掙扎性的慢性自殺

地點我都想好了就在
那廣播裡常說的沙沙聲
我沒有先訂位但是有
佔位子用你送的風箏
線頭我拉的很緊你
大可以好好擔心
關於它結凍的可能性

1/27 2000

台長: 劉家銘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