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5:51:36| 人氣2,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螞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兩隻螞蟻兄弟在一戶人家的庭院裡迷路了,
走著走著‥
螞蟻弟:「哥哥,我好怕哦‥」
螞蟻哥:「有我在,不必怕!」

結果,他們走到曬衣服的地方,
螞蟻弟:「哥哥,我們走的好累哦!休息一下好嗎?」
螞蟻哥:「好吧!休息一下也好。」

他們走到一個男生的內褲裡休息了‥
(因為那下面比較大,可以休息..||||)
結果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他們醒來‥發現是一個很黑暗的地方
前面是一片黑森林,
他們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個洞穴!
螞蟻弟:「哥哥,這是什麼地方啊?」
螞蟻哥:「不怕,我進去看看,你在洞口等我。」
進去以後,螞蟻哥覺得裡面好潮濕,
就在煞那之間!有一條大蟒蛇在攻擊他!
而且還不停來回!
還好螞蟻哥的功夫不錯,躲過了他的攻擊。
沒想到,大蟒蛇還吐了口水!
後來,大蟒蛇累了,回去休息了。
螞蟻哥就一身狼狽的去找他可愛的弟弟!
看到他躺在一片草原,
螞蟻哥:「怎麼樣?你沒事吧?」

.

.

.

螞蟻弟:「沒事,只不過我剛一直被兩顆大石頭攻擊..........」

台長: 小黃
人氣(2,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婚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大連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