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1:38: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真的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我想應該不會在出差錯了。
真的懂的,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我對事情的回憶
流失一切我對你的掛念。
沒有你 ,
原來 ˙˙ 我過的很好。
沒有我 , 
釀成了你的更自由 。 

你正在重複的對我說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朋友的勸 ,
深深阻退我的意念。 
我的心正向我哭訴 ˙˙ 
希望讓它能夠別在哭泣 。

可以了 ,  
我經歷夠了  ..  讓我恢復吧。

當我們在路上遇見的那一天 .. 
我已經知道 ,  我不愛了 
因為我的心並沒有[很痛]

對妳 ˙˙  也許抱歉的是我 
因為我的放不下 , 讓妳很在意 。
但是 , 妳一直都是我親愛的朋友 。
一直都是如此......   

台長: 維尼..〞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