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21:28:1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夏天到今年春天了,整整拖了三季。」

『三季像三年的青春。』


什麼樣的字句面容情態,對於你我才適當?

九份的夜裡,你輕輕地哼唱起來,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你帶走...”

靜臥著入了睡的基隆嶼,你偷偷告訴我那其實是尾等候情人的鯨魚,
向著遙遠的日出東方緩緩傾訴思念波波,百年不變千年不移。

那時我們爭執,並因此平息。

我為你耿介於懷的情分名義,為你捍衛的聲譽,
不是白費氣力。


「我選擇你,我熱愛自由,我的自由包含了你。」

多年後,若有人再如此宣示,
我依然毫不猶豫傾心相對,縱使你要說那是你的言語。



※photo by Hannah Gal.

台長: Alexandra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