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0:57:29|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同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不太留意娛樂新聞,但偶而也會看雜誌來打發時間的。最近發現蔡少芬結婚的喜訊,真的很感人,在藝人偶像行列裡,我是沒有特別喜歡誰,但蔡少芬,我很欣賞。我不是因為她的信仰或是什麼,只是她對人的態度令我覺得她很親和,很真的一個人。
蔡少芬開記者招待會公開訊息

一直以來我都同大家講感情事,都是「有拍拖等於無拍拖,無拍拖都是無拍 拖!直至有一日我要結婚才會公佈!」為著我要拍拖時有空間和彼此認識不用受不必要的壓力、滋擾,所以才不公開承認!今天……我和未婚夫商議後決定把承諾實踐!「我們要結婚啦!」。

你們一定好想知誰是我老公吧!他與我相知相交四年半,他英俊有型,他是極品⊥……他叫「張晉」!你們又一定好想知我喜歡他什麼吧!我愛他「文武雙全」、「對天夕、全心全意」、「對朋友忠誠」、「對工作認真」、「對我?就真係不能盡說了……多得了不得……!勁啊!」

今次我如此這般坦誠相對,應該可以令最近那些無無謂謂嘅傳言可以「不攻自破」啦!但,仍要多謝一班好友幫我保守秘密!

各位傳媒大可大姐!但願大家手下留情,見我咁坦白,能放過我和張晉一馬!唔好派咁多「狗仔隊」跟我們啦!比D自由空間……當係結婚禮物!要寫都需好嘢!多多謝各界支持、祝福!
相信所有看過她見證的人,看到今天她在電視中笑得如此甜蜜,高興之餘,還不禁由衷的讚嘆神的大能。

從破碎家庭長大,嗜賭的母親使她從小為了逃避債務不住遷居,形成極重的自卑感和封閉的個性,與哥哥在家中常吵鬧打架。曾經感到世界沒有愛而想過自殺的她,今天在電視裡開朗,堅強,無時無刻都感恩不斷,是來自她頑強的生命力,信心,還有神的愛。
34歲的蔡少芬,多年來與父母緣薄,自細父母離異,曾因賭債令蔡少芬揹負逾千萬元欠債的母親亦在場,見證女兒找到可付託終身的歸宿;Ada曾因母親欠賭債公開脫離母女關係,她成為主的女兒後並原諒了母親。婚禮上蔡父亦有到場主持婚禮,真正家人團聚,認真要感謝神!蔡少芬與張晉在教堂舉行婚禮,她亦「破冰」邀請親父母一同見證這感動一刻。畢竟血濃於水,人生大事,當然都會預埋至親。

蔡少芬在禮堂上談到感受時,邊哭邊說:「多謝媽咪湊大我,有做錯,希望你原諒我……我會俾心機做張太!」此刻,蔡母亦感動到即時落淚,似乎兩母女已將多年恩怨化解了。
痛苦不堪的經歷成就了今天的蔡少芬,除了美麗外表還有由心發出的光采。看來愛主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蔡少芬要結婚了,嫁給張晉,她口中的他對天父全心全意,兩個愛主的人一起成為令人羡慕的一對。

蔡少芬今次出閣反傳統,棄用傳統紅傘,改用白傘,而每位觀禮賓客均獲贈一把印上蔡少芬、張晉英文名 Ada和 Max的白傘,在儀式結束後,一對新人步出教堂一剎那,大家一起將傘打開,一對新人經過傘叢,代表他們受覑護蔭,風雨同路。

廖啟智和陳敏兒指 Ada、張晉這個婚禮充滿愛,張堅庭亦認同,他說:「這是我近5年參加過的婚禮中最感動的,我喊到收不到聲,要太太不停為我遞上紙巾。張晉今日演技好差,不識演戲,因為他的表現實在太真了,他會是個好丈夫,對Ada很好、很體貼,很保護Ada。」

至於Ada的緋聞男友王祖藍擔任司儀,他表示婚禮中各人也感動到喊,但他不敢喊,因為要負責搞氣氛。

身為藝人的蔡少芬在圈中的朋友可謂蠻多的,可見她的人際也不錯。
劇集裡的角色或是歌曲裡的故事,他們都不可以永遠只演繹一種類型,真正的成功者是需要不斷改型的,但要求到以致你所表達的能深入民心,的確有著很高深的學問,他們用了自己生命裡的時間作為事業來為我們提供娛樂資訊,我很佩服這些人。人生如戲,他們用自己的人生做戲供我們欣賞,的確付出了代價。

娛圈裡離離合合,是真是假,也作為娛樂,但有多少人會真正面對自己的感情,表現出純真的一面,可算的廖廖可數,娛圈裡的確很複雜,要在這裡生存下去,那背後付出的何止是你想象的那樣?

衷心祝福她從此如童話公主一般在神的愛中幸福快樂的生活。「婚禮像人生、有笑有淚……蔡少芬、張晉永結同心!」。

台長: 葉子(^ο^)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小鄺
無論身邊發生甚麼事也好,,
都一定會有幸福在我們身邊出現的,,

這是我從中感覺到的
2008-02-03 23:43:34
版主回應
所以要懂得珍惜.
2008-02-06 22: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