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9:48:29|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愛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想說無聊,就跑去看高中同學們的網誌,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哪個帳號是誰,所以還要看相簿認人。我發現大家好像都過的還不錯,打工的打工,或在系上活躍,然後也發現上大學以後的她們有些人也變的很漂亮呢~看一看有兩個想法,第一,就覺得生活圈和生活方式跟他們有差,並不是說好或不好,比較像是那種沒什麼交集的感覺,所以就因此覺得有距離感,雖然本來就不是平常會在同一圈的人,但是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失落吧。

第二,網誌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阿,每日更新,然後上傳平常拍的照片,相簿裡的照片多的跟什麼一樣,幾百張都不誇張,是因為網誌的出現所以造成這種情況的流行嗎?因為網誌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變的愛拍照了嗎?我覺得好難理解阿,還是是因為我太懶的關係?XD,不知道說,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把心事寫在筆記本裡,感覺用紙筆比較有感情,而且我寫日記的方式大概也只有自己才看的出來是什麼意思吧,如果寫在網誌裡給別人看的話,會有人看的懂才怪,講到這個我也才想到寫網誌也是要考慮這個問題吧,反正就看到大家都在用無名,有些新認識的人都會說我們來交換一下無名吧~然後我就很尷尬地說我沒用,這時候就覺得自己似乎在他們眼裡變成外星人了,雖然我還是有網誌的,不過好像有跟沒有也差不了多少(對不起我知道我很懶XD),還有相簿,我也不太愛自拍什麼的,不過其實還是可以用一個懶字來形容(噢我知道這很令人無言)。

不過從目前的趨勢來看,弄個像樣的網誌跟相簿似乎是一個很好用的交際工具,但是還是覺得好麻煩阿。

台長: 輕水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我最大 |
此分類下一篇:no title
此分類上一篇:日不落

那麼看來果然同一群就是同一群=w=
我也很懶得照照片丟網誌什麼的,大抵來說還是創作為主吧。所以應該是看你把網誌當日記或是有目的的寫,更新頻率就會不同。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不是你不更新的理由(指)XDD
2008-04-05 21:23:33
版主回應
(攤坐)
好拉人家最近會再奉上一篇更新拉~
我會努力不要再醉生夢死的(誤)
哈哈
2008-04-06 20:33: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