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3:08:5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很多人來說,微笑好像是輕而易舉般的事情,然而一個微笑,需要多少力量去支撐

常常,以為笑的很自然,而心,卻又莫名的不快樂

「我會帶你飛,那看不見聽的見的幸福聲音,天空更上面,我做的天堂」這是你當時所說的話

你只是個5歲的小孩,長大後你會明白

「哥哥,是不是長大都能不哭哭,我覺得哭好丟臉,怎麼學會..」

快樂怎麼學會,幸福怎麼學會,沒有人教過我,但我會教你,不哭怎麼學

堅強是多麼難堪的處境,還得歷盡風霜,嚐盡人情

我總是笑,發瘋,然後再暗地裡偷偷沉默,不管你有沒有發現快樂的痕跡,但幸福的種子卻正在發芽

台長: 茄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