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4:51:0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漫畫.摯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趴在床上玩手機的健蚊






有一段時間我旁邊坐的還是舍友健蚊

他喜歡畫畫 也畫的不錯

我倆還被前排的朋友笑說一個寫小說一個畫漫畫


「哪天你小說出版,我幫你畫插圖。」健蚊

我愣了一下 隨即笑道:「好啊!」


他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很煩 老愛說些冷到不行的東西

不過我也不算啥好相處的人 所以扯平


就算找不到瞎眼的出版社

我想哪天 我也會在本上留下幾頁空白 讓他畫插圖


有一點我很佩服他 就是他的靈感

有時我遇到矛盾 他總能替我想通

他說要不是他不太會玩文字 不然早寫小說了

我暗叫好險 雖然我也不是很會

我倆常交換意見 可我就想不出他腦袋裡的那些故事

在他面前 我的靈感就是不夠





有天夜裡 上鋪的他聽著我mp3裡的黑色毛衣

哽咽的唱了一句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小的讓人聽不清 一閃即逝

可我聽到了 沒說什麼


那是他跟女友分手後在學校的第一個大週

我感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如李安所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台長: 巴比特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