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6:43: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容易 相處更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影的手機,常常在半夜就會響起,有的時候累到爆就小煩的接起電話,叫他留點眼淚明天在哭給我聽,還聽的下去的時候就好吧!聽你哭一夜吧!

幹麻哭勒?唉~都是愛情惹的禍嘛!

真是的,他們另一半種的因,為什麼要我這個沒相干的人來承擔這個果~唉~!只能說我比別人“幸運”一點啦!人家失戀都要來找我= =

其實何必呢?管他是因為誤會還是對方變了心,所以分了;還是對方很嚴肅的握著你的手對你說“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我們分開吧!”

分手理由千百種,我也聽到不想聽了,只是管他是什麼理由,分了就是分了,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了。

好啦!你比較脆弱,你愛他,所以禁不起打擊。

那哭一哭總沒事了吧!今天是分手,又不是離婚。

既然你沒娶《嫁》他沒嫁《娶》,那就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嘛!

好好好,他變心是他不對,他背叛你是他的錯。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想咩!現在看透他的本性不也很好,早點覺悟也不錯阿!又搞不好在你為了那不值錢的他執著、難過的時候,就跟你的真愛,你的Mr. Right擦身而過。

那不是更嘔,到時候你垂心肝,恨老天爺不公,他也不會理你啦!

所以阿!男人們不要怨嘆女人心海底針阿!男人心依然難懂阿!

誰知道你在面對著另一半時,心裡想的會不會是另一個漂亮美眉。

女人們也不要埋怨男人風流阿!就算是女人,有了另一半,在路上看到帥哥還是會禁不住的多看一眼阿!

其實兩人相處,有時候爭執是可以避免的阿!你我各退一步,不是很好嗎?

多多體諒另一半的心情,感情才能長久阿!

多了解自己,也多了解對方,多了體諒,少了抱怨。

如果真的愛對方,多包容一點,讓對方真的能感受到你的用心,兩個人才能和平相處,恩恩愛愛阿!

像幻影的A友,常常跟我說阿!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

愛、在乎的定義在哪裡呢?你的另一半要付出到什麼程度,你才會覺得他是愛你、是在乎你的呢?

戀愛中的人,不論是男人、女人,全都是貪心的,總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卻得不到對方的共鳴。

加上大家都很悶,什麼事都不說,每每都要憋到快瘋掉了才肯提出來說。或許是害怕現實,又或許是刻意不想面對,只是每次憋著不說的兩人,小問題到後來就變成了大問題。

可以解決也變成無可救藥。其實誰也不能怪誰,一段感情會結束,不一定全是第三者的錯,也不一定是對方的錯,想想自己吧!

自己沒有錯,對方不會感情急速降溫。

怨天尤人沒有用,就是不適合才會分,就是不來電才會散。

男人不用怪女人,女人也不用怨男人。

本來相處就是不容易,要維持好一段感情要有很大的毅力,懂得什麼是自己要的人,才能真正經營好一段感情。


**********

感情世界中,有幾種人很爛,很該死,也很無恥。

第一種,當然就是抱著玩玩心態的變態人

什麼東西不玩弄,偏偏要玩弄人的真感情,那對方發飆我同意,說不定我還會幫忙去罵兩句。

那種人實在是不罵不行,而被玩弄的也不用太傷心,為了他傷心,只是跟自己過不去,氣死自己還找不到藥來醫,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以經濟學上來說,這不划算啦!

第二種,死纏爛打糾糾纏的麥芽糖

說了不愛你,幹麻還要緊追不捨勒!拒絕了第一次,第二次就會答應嗎?不一定吧!真是的,愛不到也就見不得別人好,那種人最沒救,還要花心思去設計對方,讓對方也愛不到,幹麻阿!閒閒沒事做阿!又不是肥皂劇看太多,破壞人家的姻緣是會遭天譴的~

有時間去設計別人,不如去找找跟你對眼的人~

再來呢。。。

就是那種專門搞破壞的第三者啦!

雖說一段感情的結束,並非全是你們第三者的錯啦!有時候另一半跟自己太合不來,或是因為其他原因拉~之類的,所以才會愛上別人

不過勒!主動插進別人愛情裡的就是另一種了捏!

那種人很缺德耶!幹麻破壞人家《好激動的我。。。》!!!

所以阿!戀愛中的男男女女,多想想喔!有時候會因為一個你忽略掉的因素,兩人就這樣散了~

很不值得的喔~經營一段感情可不容易阿!

還有嘿~幻影這些朋友阿!

大哥大姊阿!不要在三更半夜來找我哭訴了啦!

漫漫長夜一人孤單是對啦!可是次數太頻繁,我會吃不消啦!


BY用另一角度看愛情ㄟ幻影~



※離開好久好久的金小陵~~~幻影好想你喔!

台長: →。幻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