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1:21: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宮廷---離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覺得冷清已成我的良伴?久不被掀起的簾幕,正對我訴說著無奈。悄然無息,填滿了我每一吋呼吸,令人窒息。真不願就如此活著,如此苟活著。要不是還有縈繞夢中的歡景,支撐我的,就只剩下一具骨架和一副臭皮囊了。

 

為什麼如今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你曾說過,勇敢去愛、去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正是這世上的人所不能缺乏的。我努力做到了,那你呢?你也著實愛了許多啊!無人聞問的日子,你可曾忽然覺得心有不安?一絲絲對我的憐憫,不復存在了嗎?你如唐明皇向楊貴妃說的那些山盟海誓,已過賞味期了吧!你終究適合一期一會的荒誕生活,我懂。

 

不再了,連蝶也不肯為我起舞了。不在了,所有的似水柔情已蕩然了。空盪的迴廊,沿著柱子滑坐下,寒氣懾人的冷風,更令人難以忍受了。罷了,也不過就如此,人,都是會變的。收拾衣物,拋下無法切割的情緒,即刻,我將帶著自己,遠走高飛。

 

 

 

 

 

 

By  宜甄

台長: 509皇室成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宜甄(離月) |
此分類下一篇:離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