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8:38: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一下囉~最近著迷的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著迷的就是*改造野豬*這部日劇,現在正在日本上映,台灣當然不可能同步放送~至於我怎麼看得到嘛...當然是家族及論壇那些fans同好的功勞啦!(哈哈我浮氣去迷了一下傑尼斯)那些檔案都很厲害,有繁體中文翻譯而且翻的不賴(樂)不過下載時間都有點小小長...大約幾個小時吧(汗)總共10集,目前可以下載到第8集了(心)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一個被排擠的轉學生被學校的超人氣學生改造的故事,其實也有出小說,不過小說是個悲劇而且比較實際,內容也比日劇單純的多~我個人比較愛日劇,雖然有點過於夢幻,但是比起血淋淋的真實,我倒是想趨附美麗的幻想(笑)主角是龜梨和也(KAT-TUN).山下智久(NEWS).堀北真希,都是俊男美女啦!!最近我妹發現一個很不錯BLOG,如果不想費力下載可以去看一下喔...蠻不錯的!!
http://www.wretch.cc/blog/kitonymph

圖片:日本年度銷售冠軍的青春AMIGO,兩位帥氣的主角-修二與彰!

台長: MOMOBear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