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0:35: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日本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沒收到與我交流的日本大學生的回mail,老實說,我有點生氣也挺失望的。當然不只我沒收到啦,還有一些人~不過心情都不會怎麼好吧!日本人不是出了名守時?還是時代不同了,守時是日本老一輩人的傳統美德?我覺得跟台灣很像,老一輩的都是苦過來的,自然就勤奮的多啦,現在年輕人就不大一樣了,我也是草莓族的一員。唉喔,抱歉,這都是我的個人意識,我根本不了解現在日本年輕人的生態,恕我瞎說一通。
老師給我了他的名字和mail址,名字是shoko,翻譯過來應該叫雪子吧!?所以是個女生囉!?我也一直希望是女生,不過我最希望是守時的女生,因為我是個守時的人,而且我覺得這是最最基本的尊重,好像扯到嚴肅的話題了!?不過arma也有給我另一個比較樂觀的想法……說應該是那個人英文不好,在努力中。我半信半疑,日本人英文不好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沒錯,不過這聽起來太像安慰的話了。另,又有人安慰我說,他可能太過熱中這種交流活動,所以洋洋灑灑準備寫個9大頁來孝敬我,我倒有點害怕了(笑)不過這還真是扯的安慰辭,我不顧一切排除這個可能性!!!
老師說,再沒收到,就只好自顧自的寫下去,有點兒不喜歡這樣,好lonely~雖然這個交流活動主要目的是要訓練我們的英文作文,文化交流只是其次,但是打一開始我壓根兒反客為主,與日本人交流是一大重點!在我心中是如此呼喊著。
雪子,既然你不回信,那我也只好把這段未開始就夭折的友情當作我們是有緣無份囉!真是有點可惜呀(嘆)
不過你何時回我還是會以開心的心情去接收的,不計前嫌喔。給你一個機會~

台長: MOMOBea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