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2:54: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呀...之家人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時,又想到另一件。原來~原來~原來我周遭發生的可不止這些呀!還有我姑姑、阿姨們,她們也遭受到老天不公平的對待吶。她們的老公~簡直就是撒旦惡魔的化身,這個說甚麼也要把他們的惡行給揭發。

首先~姑丈的罪行:在外頭偷養小老婆,生了兩個女兒,遺棄家裡的兩老、一妻及兩子,自己逍遙自在去了!更可恥的是~他還是「人民保母」、「人人敬畏」的警察大人耶!去吃大便啦。整個無言~十個巴掌乎下去也不夠,要抓去槍斃死刑,才能消我心頭之恨,為我姑姑討我公道呀。

再來~姨丈的罪行:搞婚外情、金屋藏嬌、喝花酒,還被老婆親自「捉姦在床」也死不認錯,禍害延及我阿姨。她找徵信社、下降頭、求神(求回心轉意、收心),她可甚麼都做了,那豬頭男人依舊的我行我素、照舊。而我那傻阿姨代念三個小孩子都還小,沒辦法忍下心和無情的老公離婚,寧願委屈自己也要保住這個早已破碎不已的家,這又是何必苦尼?!受傷最重的永遠都是自己呀!這樣沒有未來的兩人死綑一起,只會讓彼此更痛苦,是該學著放下了巴。孩子會體諒妳的,畢竟錯的不是妳呀。
以上,同流合污的兩人,送你們上十字架十次也不夠,也要讓你們嚐嚐「耶穌」那受污辱的死法,才會被社會大眾贊同。

2007.2.6

台長: YUY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