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2:40:26| 人氣2,7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賀【佐櫻】妳給的愛一直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1. 本篇屬於佐櫻文,有鹿井、寧天、鳴雛配對。
2. 本文章有灑一點糖和加了悲傷的調味料,不適者請關閉此網頁。
3. 本文章屬於長篇文章,與火影忍者疾風傳劇情有關聯,但有串改劇情。
4. 人物個性方面描寫不佳請見諒。



正文開始


01.


  我相信……

  妳一直都在我身旁對不對?


  櫻……


02.


  太陽從天空升起照耀著木葉忍者村,涼風輕輕撫過綠樹上的綠葉,綠葉因為風的撥弄掉了幾片下來。如果你走在路上看見這些景色,你會感覺這真是一個寧靜又美好的早晨。喀啦,此時宇智波宅的主人才剛出任務回到家裡。

  「嘖……」宇智波佐助的左手握著正在流著血的傷口,黝黑色的暗部裝在鮮紅色的渲染下更加黝黑。他握著傷口用右手勉強的將大門推開,緩緩的走向房間將上衣脫下後拿著醫療箱在床上坐了下來。放開握著傷口沾滿鮮血的左手後,用右手從醫療箱拿起繃帶拆開,他似乎靠自己的力量自我自療。


  「不是跟你說過要來找我治療的嗎?」此時房間門口突然傳來聲音。


  宇智波佐助放下手中的繃帶回答那個聲音:「要填病歷表很麻煩。」那個聲音笑了笑後說:「你就是這樣。」說完後走向宇智波佐助,將自己纖細白嫩的手放在他受傷的地方後凝聚查克拉。


  「櫻,怎麼知道我這時回來?」佐助閉上雙眼問道。春野櫻笑了笑後拿起繃帶說:「因為我擔心你所以一直在家裡等你。」小櫻細心的將繃帶纏繞在佐助受傷的地方,而那份擔心也透過指尖的溫度傳達到傷口上。在小櫻綁好繃帶後佐助輕輕吻的小櫻的寬額頭,小櫻臉上露出的笑容。

  小櫻伸個懶腰後問:「對了!我已經煮好了飯,要吃嗎?」佐助點點頭,嘴角微微上揚。說完兩個人一起走出房間,佐助拉了張椅子坐在餐桌前,而櫻拿著藍色的碗幫佐助添好飯後也拉了椅子坐在對面。


  「超級大白痴說這次要接的任務很危險,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佐助靜靜的對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小櫻說。


  小櫻嬌小的身子小小震了一下,接著她的小臉微微下垂。「櫻。」此時佐助的語氣充滿疼愛及無奈,他知道這次任務如果接了,對雙方都會是一種煎熬。佐助緩緩將自己的大手伸了出去停在半空中,小櫻慢慢將小臉抬起來,其實眼淚老早就已濕了眼角。

  小櫻的眼淚硬生生的出現在佐助眼裡,佐助深邃平靜的黑眸頓時充滿了憐愛。


  他知道小櫻會哭、會捨不得,但是他還是要對她說。這次鳴人派的任務真的很重要,只能由自己帶領的S級暗部小隊出動。S級暗部小隊成員有娶了井野的軍師鹿丸、娶了天天的寧次,還有身為第六代火影娶了雛田的鳴人。

  佐助靜靜的走向小櫻,大手將櫻抱進懷裡。聽到她小小的啜泣聲,他的心就好像被刀割了好幾下。佐助皺起眉頭,靜靜的將自己雙眼閉上。

  其實他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小櫻將佐助輕輕推開,綠瞳對上那深邃的黑眸,倔強的用手指擦了擦眼淚後露出笑容說:「沒關係,我等你!」佐助看著小櫻那勉強擠出來的微笑,既是心疼又難過。就是因為小櫻知道她和井野、天天、雛田一樣捨不得,所以她應該要笑著送他去出任務,而不是讓他多揹一份擔心自己的包袱。

  佐助輕輕撫過小櫻粉色的秀髮,大手也順勢將小櫻攬進了懷裡。佐助緩緩對著懷裡的小櫻說道:「對不起。」他現在只能跟她說的話……好像就只有對不起和等我回來了。


  太陽都還沒升起的早上五點,佐助將幾個卷軸放進暗部用的小包包,穿上暗部服和拿了暗部出任務專用的狐狸面具後便走到床邊停了下來。「櫻,等我回來。」佐助輕輕吻了正在熟睡的小櫻的寬額頭後便離開了家。

  佐助關上玄關的那一刻,小櫻還是捨不得的留了眼淚,眼淚沾濕了她與佐助一起睡的枕頭。


  小櫻靜靜的從床上爬起,走向浴室用米黃色的毛巾擦了擦那紅腫的眼睛。刷完牙後拿起梳子梳了梳自己為佐助留了十年的長髮後便換上了很久沒有穿的粉色忍者裝。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小櫻從廚房小跑步跑向玄關打開大門,她看見的是雛田、天天和井野三雙為他們家老公哭腫的眼睛和穿著很久沒穿的忍者裝。小櫻笑了笑後說:「妳們…?」門外三個女人也笑了笑說:「妳也是?」小櫻看了門外三個女人許久,最後四個女人就用瞬身術前往了火影辦公室。


03.


  火影辦公室聚集要出發執行任務的S級暗部小隊,等到大家到齊後正當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要開始講解這次任務時,突然有個聲音打斷了他:「我們也要去!」說完四個女人將門大力的踹開衝進火影辦公室。「門又要換一個了。」鳴人抓了抓自己金黃色的頭髮後無奈的說。


  「這下該怎麼辦?」寧次朝著坐在辦公椅上的鳴人問。「讓她們去吧。」佐助將黑眸閉上說道。「我不反對。」鹿丸看了看井野後說。「我沒意見。」寧次向鳴人點了點頭後說。

  「我說你們啊,別小看我們喔!」井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說。


  鳴人從辦公椅上站起來說:「這次的任務很危險,大家都知道吧?」看他們點了點頭後又繼續說:「這次的任務是要將被『曉』組織抓走的風影救出,也就是我愛羅。」鳴人說完後將雙眼閉上。


  「宇智波鼬是嗎……」佐助黑眸望向窗外,原本放鬆的雙手因為憎恨而握緊。


  「所以這次大家一定要做好正確的判斷在行動。」說完鳴人看了看佐助的反應,搖搖頭後雙眼對上雛田的雙眼,對她露出了笑容後對大家說:「首先我們要先去砂忍者村支援,那我們這就出發吧!」鳴人穿上專屬火影的披風,帶上有著"火"字的斗笠。

  正當鳴人要帶著大家飛出窗外時,鹿丸卻將鳴人攔下來說:「等等。」說完從口袋拿出黑框眼鏡帶上接著說:「我不建議這時候出發。」

  「為何?」寧次和天天不解的問。井野撥了撥奶黃色的瀏海說:「沙塵暴。」鹿丸推了推黑框眼鏡點點頭說:「沒錯,這時候趕到砂忍者村支援一定會有沙塵暴,而且到砂忍者村需要三天的時間。」鳴人低下頭右手握緊小小聲的說:「我不能再等了…」


  「就是因為我跟他遭遇的情形都一樣,所以我不能等!」鳴人對著鹿丸說。「就知道你很心急所以卡卡西老師才會叫我來。」鹿丸將雙手交叉後說。櫻將包包整理好後問鹿丸:「卡卡西老師叫你來?」鹿丸點點頭後說:「不然我怎麼接這麼麻煩的任務?」

  鹿丸搖搖頭無奈的說:「卡卡西老師因為這幾天要去火之國執行任務,所以卡卡西老師才叫我來。」

  「那我們先討論作戰計畫吧。」佐助黑眸望向鳴人冷靜的說。「好吧。」鳴人點了點頭說。


04.


  「各位都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鹿丸將黑框眼睛拿下放進口袋後問,等大家點點頭後接著說:「那照著我的計畫出發吧!」


  「櫻,還可以?」佐助飛到小櫻的身旁關心的問。小櫻笑了笑點點頭說:「還可以,真沒想到鹿丸會查到我愛羅被抓到哪去。」佐助將墨黑色的雙眼轉換成三個勾玉環繞的血紅色的寫輪眼,將帶上狐狸面具說:「有那傢伙的氣息。」小櫻點點頭,也將包包裡的狐狸面具拿出來帶了上去。

  四個人將腳步停了下來,一個人各躲在一顆樹的後面。

  寧次將雙眼換成白眼觀察後說:「敵人在前方兩百公尺,有兩個。」佐助冷哼一聲,將放在劍柄的草薙劍拔出後說:「想必一定有那傢伙。」小櫻將粉色的短髮用淡紫色的髮圈綁起,戴上戰鬥專用的黑手套。



  鹿丸對著砂忍者村的暗部長問:「風影大人是誰抓的?」暗部長想了想後說:「風影大人是被會用爆炸的人帶走的。」鹿丸點點頭接著問:「那堪九郎為什麼會中毒?」暗部長回答:「聽堪九郎大人說是我們砂忍者村的S級叛忍-赤砂蠍。」

  鹿丸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後說:「那我知道了。」想了想後接著問:「堪九郎的傷勢現在?」暗部長回答:「現在堪九郎大人正在給千代婆婆治療中。」鹿丸想了想後馬上衝出砂忍者村的暗部,到了門口立刻對雛田、天天和井野說:「糟了,佐助他們會遇到宇智波鼬!我們快前往支援。」



  「哼,難得看到你怎麼變弱了?」鼬撥了撥因為風大而飄動的墨黑色瀏海說。佐助將劍插在泥土裡,用手背擦了擦血後冷笑說:「這點傷根本不算什麼。」小櫻趁機會將查克拉凝聚在右手上朝著鼬打去,不但沒打中反而被鼬接住了手反摔。「嘖。」佐助丟下劍立刻衝出去將被鼬摔出去的小櫻接住。

  想不到這個舉動惹來鼬的冷笑,小櫻不服輸的握緊了右拳朝鼬那衝去,趁機給佐助空檔將劍注入千鳥流,之後佐助也將劍朝鼬那刺去。「天照。」鼬的薄唇輕輕吐出這兩個字,佐助驚覺不妙馬上衝到小櫻身旁。

  沒想到鼬並沒有使用天照,反而將佐助手上的劍搶了過來將劍刺進佐助的腹部。

  佐助忍著痛將劍拔出後按著正在淌血的腹部笑了笑說:「沒想到你變強了。」鼬只是黑眸靜靜望著佐助沒有回答。小櫻將右手凝聚綠色的查克拉向佐助的傷口伸去,左手也治療著佐助身上其他的傷。「笨蛋!你可以不用管我!」小櫻說完眼角泛著淚光。

  佐助虛弱的笑了笑後溫柔的回答:「怎麼可以不管妳,妳可是我宇智波佐助心中最重要的人……」沒想到佐助的這句話惹來小櫻淚水的氾濫。此時的鼬早已經將自己的黑瞳轉換成寫輪眼。

  「佐助,你說過你要保護我。」小櫻蹲在地上邊治療佐助邊說,小櫻將查克拉收回握緊了雙拳接著說:「這次換我來保護你!」說完小櫻擦乾了眼淚站了起來,這次不在只是用單手凝聚查克拉,反而用雙手凝聚查克拉向鼬衝去。

  小櫻的第一拳就往鼬的腹部打去,鼬接住了小櫻的第一拳後接著又躲過小櫻的第二拳。鼬冷笑說:「綱手的徒弟實力就這樣?」說完用腳將小櫻踢向樹木,小櫻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樹木。

  佐助重新將千鳥流注入草薙劍朝鼬衝去,鼬料到佐助會這麼做後快速結了豪火球的印,等到佐助衝過來才說道:「火遁˙豪火球之術。」此時佐助也不甘示弱的用千鳥反擊。火與雷的相撞發生大爆炸,鼬靜靜的讓爆炸產生的風吹過自己身體。

  佐助從大爆炸裡跳開,一個騰空翻後跳到地上立刻將劍收回劍柄並再次施展千鳥朝那大爆炸的煙霧衝去。


  以為作戰會成功而自信滿滿的佐助卻被鼬反將一軍,鼬用不急不快的速度再次結了的印,等煙霧消失後當佐助首握著千鳥要衝向鼬時,鼬才緩緩說道:「火遁˙豪火球之術。」此時佐助驚覺不妙將右手擋住臉勉強的跳出那團火球。

  「該死……」逃過一劫的佐助還是被鼬的豪火球傷到了右手。鼬先結了印後說:「最後一擊了。」說完背對佐助將雙手插進專屬曉的紅雲鶴氅,將寫輪眼換回原本平靜深邃的黑眸後說:「分身大爆炸。」

  鼬的分身就這麼在佐助面前產生爆炸。

  佐助驚覺不妙正當想到逃離已經來不及了,原以為會死的佐助卻被一股力量丟了出去。「櫻!」佐助慌張的喊著將那股力量推向自己的緋色身影。


05.


  「櫻……櫻!」佐助等爆炸結束後帶著傷站了起來尋找那個緋色的身影。「櫻!妳在哪裡……妳在哪?」佐助失了魂的喊著,他終於感受什麼是心痛了。這個痛……好紮實。此時鳴人揹著小櫻和寧次跑了過來。

  鳴人將小櫻小心翼翼的抱在佐助懷裡,藍色的眼睛悲傷的說:「小櫻她躺在離爆炸中心不遠的地方……」佐助緊緊抱著小櫻,大手輕輕撫上小櫻白皙的臉龐。

  佐助黑眸也換回了墨黑色的雙瞳,他輕輕的搖著小櫻:「櫻……醒醒好嗎?」佐助帶點憐惜的聲音輕輕喚著小櫻,隨著小櫻的不回應佐助也跟著越喊越悲傷,在旁邊看的鳴人和寧次也在一旁看著自己好朋友傷心成這樣而悲傷。

  此時鹿丸帶著天天、雛田和井野趕了過來,鹿丸握緊雙拳悲憤的說:「這次是我的失算……」井野看了看自己好朋友傷成那樣眼淚也開始輕輕從臉頰滑落,而雛田和天天則是抱在一起任由眼淚氾濫。


  每個人都因為小櫻而悲傷。


  井野將小櫻做了緊急治療後佐助並快速的將小櫻送回砂忍者村。「櫻……妳不會有事的……」佐助不顧自己身上的傷立刻用瞬身術火速前往砂忍者村,而其他人也跟著佐助的腳步前往砂忍者村。

  再回去的路途沒有人是不悲傷的。


  鹿丸因為自己的失算而感到悲憤,井野、雛田和天天因為好朋友受傷有生命危險而泣不成聲,寧次則靜靜的為小櫻的傷感到悲傷,鳴人更因為和小櫻的牽絆和對她的感情而在火影的斗笠下悄悄的流下了眼淚。


  等到將小櫻送回砂忍者村,此時第五代火影綱手正好在砂忍者村處理事情,聽到此消息的綱手馬上將小櫻送進醫療室進行治療。送進醫療室的途中小櫻綁頭髮的淡紫色髮圈掉了下來,佐助反射性的用右手將淡紫色的髮圈接住並且握緊。


  小櫻的淡紫色髮圈好像告訴佐助小櫻不會有事要他放心。佐助從砂忍者村回來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站在醫療室外面等小櫻出來。


  等了數個小時,醫療室的門終於打開了。佐助立刻衝向前問綱手小櫻的情況,綱手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佐助落魄的靠著牆壁,黑眸因為不捨而流下了淚水。


  櫻……別走……


  我愛妳……




06.


  一大早佐助就前往井野的花店買花,佐助輕輕的推開玻璃門,玻璃門因掛有鈴鐺而發出響亮的聲音。「佐助你來啦!」井野笑了笑說。佐助點點頭,黑眸望上自己腳邊的桔梗花。「那是桔梗花,花語是:不變的愛。」井野說完走向花盆弄了幾朵給佐助。

  「你是要去看小櫻嗎?」井野問佐助,佐助點點頭後將錢遞給她後便轉身推開玻璃門走人,玻璃門的鈴鐺因為佐助的離去又響了一次。井野望著窗外靜靜說:「小櫻離開我們也快一年了…」


  佐助捧著桔梗花走向櫻的墳墓,將花放在墳墓旁後對著墳墓說:「櫻,我來看妳了。」佐助靜靜的用手指摸了摸上面刻的字,佐助輕輕笑了笑接著說:「這是桔梗花,花語是不變的愛。」佐助站了起來拍了拍手後說:「對妳,我才不變的愛。」


  櫻,妳給的愛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都在我心中。


  不曾忘記……



全文完。



呆雨閒話家常:

新春第一砲終於完成了! (擦淚)

原本某雨已經在發試閱版本後就完成了,
只是因為自己的固執所以直接把完成的後面刪光光…
原本某雨想把這篇文章打成短篇文章,
結果某雨打阿打阿打到變成長篇文章了… (被踹)

還有先跟大家說對不起某雨拖太久了這樣… (鞠躬)
而且某雨把最重要的聖誕賀文忘記了 (泣)
因為原本發文跟畢旅的時間有衝突到,
所以光準備畢旅的東西就忙到忘了寫小說阿…
然後又要寫寒假作業和除夕到初四都在沒電腦沒電視的鄉下這樣…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喔。 (笑)

P.S. 某雨覺得自己打文的功力退步和出文的速度太慢… (黯淡)


台長: 呆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節賀】 |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情人節賀文【佐櫻】愛

ξ 阿夜夜 〃
櫻櫻死翹翹了說……Q A Q

小雨姊姊!!!!!!!(狂搖)
櫻櫻呢?ˊ ︿ ˋ
2009-02-01 16:04:35
版主回應
櫻櫻為了保護佐助君… (擦淚)

啊~某雨後悔寫櫻櫻死掉了! (飆淚)
2009-02-01 21:3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