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7:59:4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公公交往兩年ㄉ日子

公公昨天才去面試ㄉ工作

今天就去上班囉!

今天早上叫他起床之後自己也起床

因為我第一節就有課囉!

當我在換衣服ㄉ時候

公公突然打電話來

一開口就問我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我剛開始還沒調適過來

還以為是昨天

所以有恍惚一下下

後來才想到

公公:你忘記ㄌ對不對?

我:不是啦!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我:今天滿兩年你要對我說什麼勒?

公公:那你要對我說什麼勒?

我:我愛你啊!

公公:好沒創意唷!

我:那你勒?你要對我說什麼啊?

公公:我好愛你唷!

我:你也一樣沒創意啊!只是多一個好字而已

公公:那不一樣唷!差很多

呵呵呵~~~~~

這就是我們今天ㄉ電話內容

雖然滿兩年沒有一起過

但我希望我們都是這樣甜甜蜜蜜ㄉ

這樣我就很高興囉!

我還要好多好多ㄉ兩年唷!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ㄉ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